close

週末最喜歡親子一日遊~今天來到新市的樹谷生活科學館喔

喜歡恐龍的小朋友絕對值得來走走喔

地址:744臺南市新市區中心東路12號
開放時間:AM 9:00–PM 5:00
週二~週日(最後入館時間PM4:30)
休館時間:週一及除夕休館

這邊除了生活館還有其他館喔,下次有機會可以來

今天我們先從主館開始吧,一開始當然要先去恐龍區晃晃

依照參觀路線走,一開始就是恐龍區喔!

小朋友如果比較大一點,可以借平板給他們使用喔!會有導覽跟影像,很棒呢

 

還有很多巨大的恐龍模型

讓小朋友實際體會恐龍的大小

這館內的導覽設計,其實是有規劃的

從原古的恐龍時代~~到滅亡~~然後石器時代的開始.....

還有地質的介紹喔

到了人類的誕生~就開始有農耕...器具....等等

還有不同人類的骨骼介紹

我意外姊姊完全不會怕耶

人類的演變完後~~再來當然是人類的進步囉!!

西方近代的化學還有動力發展....(我超喜歡這主題館的)

我發現我這邊照片拍得竟然比前面恐龍還多XDDD

這區就是介紹一些近代西方的化學與動力科技發展與演變

我上輩子應該也是煉金師吧XDDD

我很喜歡這張畫!!但是....不小心被我拍糊了...............

大概是這種感覺的西方油畫......XDDD

這邊還有很多西方近代的發明喔!!

這是手搖式計算機....覺得很有味道

這是裁縫機(好想買一台回家當擺設喔!!!超喜歡的...........)

不過可惜的是他放錯方向了!!!手搖的方向應該是朝右邊XDDD(以正常又撇子來說)

▼蒸氣機的發明可是工業化發展的突破指標,把人類工業化推向高峰.....

有了動力的發明、再來當然是電力囉!!!電的發明讓人類生活更便利也充滿明亮

這超好玩,磁變生電,中間可以看到電的火花喔!!!

後面就是其他生活品的發明、像照相機、電話、留聲機、打字機...等等

好吧!!到這邊完全是滿足媽媽我喜歡這些歷史............我拍得很開心XDDD

以上先介紹完室內的相關導覽,覺得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

 

後面還有戶外的參觀區喔!!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