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FAIR LADY特賣會一定要跟大家介紹,沒有買到會哭哭阿


每年這時候,FAIR LADY都會定期舉辦特賣活動
沒錯,今年2018年也有喔
日期:2018/1/31-2/12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7路7號(在科工區裡)
時間:10:00~18:30
六日也有開喔

平常在百貨公司專櫃都是超級貴鬆鬆的鞋子
官網:http://www.fairlady.com.tw/v2/official


現在特賣活動現場,出清好多鞋款,都直些打2、3折.......
你看看....這樣能不心動嗎!!???

我上網爬文一下,往年好多人都第一天就趕緊去買
因為好多SIZE一下就沒了
好家在,離我家很近,第二天我就跟老公衝去買了

門口也有今年主打鞋款
裡面特賣的鞋款也很多樣式喔

他每一區都是以號碼去分,所以你就走到你的SIZE那區就對了
就不用一直問這還有沒有我的尺寸
如果那區沒有、那就是沒有了


鞋子的款式很多樣化,休閒、平底、高跟、靴子...都有
基本上,多到一開始會覺得眼花撩亂
因為根本就不知道如何選起
每一雙都好美阿....

連這麼美麗的婚鞋都有阿,有預計想要結婚的也可以先來買了

FAIR LADY的鞋子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鞋底都很軟很厚很舒服


很像氣墊鞋,超級軟Q有彈性
你看這鞋墊...超厚....
我覺得根本不用擔心站久腳會很酸

他們家的皮鞋幾乎都是真皮的
所以質感真的都超級棒的
平常都要去百貨公司專櫃都有好幾千才買得到
現在不用1千元,就可以買的到
真的會超級心動,想要多買幾雙屯貨的

不過,特賣會的鞋子是沒有保固的喔
售出就不退換了,所以要結帳前都要看仔細喔


鞋墊還可以另外買
可以買回家墊其他鞋款(如果覺得有其他牌子的鞋子不好穿的話)
這也是它們家人氣鞋墊喔

除了大人的鞋子,也有男生的皮鞋跟童鞋喔
(原諒我沒有拍到男鞋......我重點完全放在女鞋上啊!!!!)
但是男生款式就沒有很多了
他們主打的畢竟還是女生的鞋子

快點趁這周末,趕快來衝一下
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鞋子吧
順便買雙鞋好過年XDDD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