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近新品太燒我了....我觀望很久的藍芽耳機,這款最深的我心

無論是功能/外型/實用度....都太符合我心中期待
有三種顏色,但是只剩下黑色有現貨,所以我只好買黑色

馬上來開箱吧

盒子內有多附一組耳套跟充電線
不過因為充電線跟一般手機相同
所以我就沒有多拿出來用

裡面也有附上使用說明書
操作上其實很簡單,一次就可以上手

主要就是按開機/關機鍵(使用中會有藍燈閃爍),還有聲音大小聲鍵這樣而已

在開關鍵的另一側是充電孔,充電中會呈現紅色燈
當充飽時,紅燈會消失


小米藍牙項圈耳機  採用了簡約的項圈式設計,項圈部分使用親膚彈性材料
(戴上去真的超舒服的呀!!!柔柔軟軟的)

機身採輕量化,重量只有40克

項圈具有弧度,非常符合人體工學,戴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非常柔軟,與脖子可以完全貼合,不會有硬硬的感覺喔

 

 

無論跑步還是騎行,與運動自由不受限

我實測帶著跳有氧舞、也不會滑落

 

規格方面,採用動圈+動鐵聲學架構

我覺得聲音非常的細膩與自然順滑

自然的還原聲音

我覺得就很像旁邊人對話般的自然

完全不失真

續航方面,配備137mAh電池,

官方表示可連續播8小時以上,待機時長達200小時,支持手機連接後免持通話。

(我實測後.....可以達到10小時)

 

另一個我非常喜歡的是耳機有磁釦設計

當把而耳機拿下時,可以扣起來,方便攜帶
帶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
也不用像一般耳機會有一條線
我很討厭一條線在胸前的耳機,超容易勾到....

其實最一開始會想買藍芽耳機的主因
是因為地方媽媽們都愛在晚上,孩子睡覺後
利用一點空暇時間做自己的事情,例如追追韓劇....做點運動...
但是又怕聲音會吵到好不容易已經熟睡的惡魔
所以通常都會帶著耳機
但是普通連接手機的耳機,使用起來礙手礙手
行動不方便,翻個身就會拉到線.....媽媽我極度崩潰....

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買個藍芽耳機

 

實測兩天後,發現真的很好用耶
充飽電後,如果一直在使用狀態中
大概可以使用8小時
充電也很快,1小時左右就可以充飽了
 

第一次使用連接藍芽後,之後只要開機他都會自己連接

而且連接速度很快,不用等很久,算很穩定

不會突然斷訊

我目前測試大概跟手機距離不要超過7-8公尺都還可以收的到


我也有測試過邊騎車邊聽音樂
把手機丟在車廂也可以
完全不會斷訊,超棒的

真的超推.......運動可以用、'日常也可以用(可以接電話)
帶在身上看起來也很好看
項圈部分也不會感覺不舒服喔

 

官網介紹->http://buy.mi.com/tw/item/3181600018

 

最近如果有想要買運動耳機的朋友,真的可以認真考慮這款
超推......


相關文章
<開箱>美國iRobot Roomba 690 wifi掃地機器人_輕鬆打掃不費力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