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這款是我上次去泰國帶回來的三合一眉筆
對今天就只說眉筆XDDD(人家有空在來介紹一下它的)

這款是泰國的國民人氣品牌Mistine 熱銷的其中一款眉筆
我也是上網看到人家介紹覺得很心動
當然也要買一隻回來試看看
沒辦法,我也是無法沒有眉毛,氣色差太多了

這款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是三合一眉筆,有眉筆、眉粉、染眉膏,超厲害的CP值
我個人比較常用的是眉筆跟眉粉,我會一起搭配使用
這樣畫出來的眉型會很自然喔

我買的是01的深棕色,先分享一下我的畫法
先來看看眉筆,看起來就是很一般般的眉筆(對...........= =很欠揍)

畫法,我會先用眉筆劃出外框,記得先只要畫外框就好了喔
裡面不用畫,要不然眉毛會太黑,很不自然



接下來用中間的眉粉筆頭,輕輕在眉毛中間來回上色
這樣就可以顯現出超自然的顏色



不用擔心會失手畫出粗濃眉的蠟筆小新
大膽的在眉毛上來回均勻上色就對了
這就是眉粉的優點XDDD



你看,這樣畫完眉型就很美

原諒我跳過染眉膏
因為眉筆跟眉粉就很滿足我的需求了XD
(那你買三合一幹嘛!!??很奇怪呢XDDD)

這真的是好用到讓我轉圈圈
真後悔當初買很多都發給人家當伴手禮了
只留一支給自己,它目前已經榮獲我最佳眉筆大賞

我覺得持久度非常OK
泰國彩妝品大部分都有滿足防水跟防油(天氣時在太熱了)
所以,一整天下來,已不會掉色很嚴重喔(除非刻意用衛生紙去擦到)

好家在現在這隻台灣也買得到了
我上網GOOGLE看86小舖也有賣
用完也不用捶心肝了


以上泰國隨手買彩妝之不負責之使用心得分享XD

本文單純分享個人使用心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文,無試用邀約、無業配也無互惠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in 的頭像
    DinDin

    化妝品配方師DinDin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