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這天到處走走,想採買些新綠色植物

看很多網友介紹可以到歸仁的七甲花卉園區走走
園區內有很多家園藝店家可以逛逛
慢慢找尋喜愛的植物與資材

這裡停車位其實不算多,還好今天初一大家可能都還在睡覺
所以今天這邊人潮不算多
 
初一這天沒有全部店家都有開(真是太可惜了...)
就先從外觀看起來可能有我想要的植物進去逛逛(大概就是隨機挑一家的概念XDD)
第一家先從離停車場最近的
在外面就看到還不錯的花草植物

這是鼠尾草...我超猶豫要不要買....很心動
也不貴喔,一盆80



進去第一眼就看到喜歡的多肉(馬上拿在手上....)
我剛好缺紅色的玫瑰景天耶....我家只有綠色的
真是太開心了😀
 

每一家店,裡面都很大,一定要往後面走
這家後面還有很多多肉植物,很適合新手養的可以選擇種類真的蠻多的,初學者應該會眼花撩亂
 
 
 

老闆說多肉沒有標價的都是一盆40(都是3吋盆大小)
其實真的蠻便宜的,都長得蠻大
很多長的很好說,不過還是要挑下喔
 
我一直在想這是不是曼蓮....很像但是長法很像是刻意排列的


來到下一家,這家多肉比較少
但是看到一個還不錯的掛掉式多肉
這一盆100(跟我在其他花市看到價格差不多)
在這家買了這個.....
 
這家裡面還有賣鯉魚喔!鯉魚身價不凡啊
小小一隻就要80元,驚人……
裡面有超美的金黃色呀!
如果我有戶外大水池,我一定會想買



每家幾乎都有賣花盆或其他資材喔!
也可以順便挑喜歡的花盆一起買回家
(是說這家款式不多....)

 
這家門口超可愛,還有一個很大的風車
裡面多肉也不少喔!只是都分散放😂😂
動線規劃也不錯,可以繞一圈
這裡有超多造景式的可愛花盆或是裝飾品

黃金萬年草(應該是吧....)
這有點後悔沒有買回家....

 


我在這邊還看到難得看到的黑魔法師
只是狀態感覺沒有很好,有點凋零感覺
 
這家裏面有賣超多可愛的造景用裝飾品
超美的....
沒有帶小孩的話,可以進去看看
有帶小孩這區塊千萬別走進去
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打破了.......
 
這間有很多很棒的盆栽,也有造型很可愛的喔

 
 


最後...我買了這個(我還不知道名字)…長的超可愛的呀!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看到空氣鳳梨(第一次買)
很大一顆才150耶(我印象特X屋賣299....)
馬上收納入袋子中😂
外加買一個20元小瓶子
 
因為帶來屁孩來……
所以其實無法好好逛逛
也買到很多我想要的,索性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下次在跟老公兩個人好好來逛逛
 
 

多肉相關文章

<多肉> 有奶香味的【哨兵Albuca species】風信子科
<多肉>銀紅蓮Echeveria Ginguren 適合新手的好養市場肉

<多肉>簡單摘心_把單頭的黑法師變成《多頭捧花》

<多肉>白牡丹Graptoveria cv. Titubans~如白玫瑰般的潔白高雅

<多肉>老樂Echeveria peacockii cv. Subsessilis 浪漫藍紫色的多肉

<多肉>七福神Echeveria imbricata 超美麗的花形多肉

<多肉>子持蓮華Orostachys boehmeri,巧小可愛,好養易爆盆肉肉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