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安平這充滿傳統古味的巷弄內

令我驚呀的~有這樣的夢幻餐廳

門口除了有一個很法國味的手繪招牌

還有讓我驚豔,有個令人著迷的花園

也是我心中夢寐以求的美麗花園

 

準備進去瞧一瞧囉

餐廳內部雖然不大,但是處處可以看到老闆的藝術細胞超強大

所以的擺設與布置設計,都非常的精美華麗與法國味

老闆是一位道地的法國人

讓你以為走入的法國的街景與餐廳中

桌子與擺設,空間與設計,一切都那麼的充滿異國味道

當天剛好遇到老闆的小孩在店裡幫忙

是可愛的混血帥男孩呢,還會幫忙送餐點喔

 

我點了這超好吃的可送(好吃到我忘明子了~~哈哈)

我下次一定會拍菜單

我幫胖胖點了漢堡,也超美味的,真的很好吃

甜點部分我點了冰淇淋,完全被胖胖秒殺阿

這大概是近期讓我最滿意的餐廳了

跟友人約好,下次一定要常常來

太喜歡了

下次再來做詳細的紀錄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囉

 

店名:La Belle Maison Cafe法國傳統手工甜品咖啡餐廳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中興街6巷1號

電話: 06 223 5901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