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台南安南區有多肉巡迴展阿

一定不能放過這次機會

星期六一早就先到活動地點報到了

地點在【蕨的想買就買】園區

這次參加的多肉廠商很多,也有遠從北部下來的呢

雖然性質都很相似,但是還是有許多很有特色的店家喔

 

第一天我打算先從我想買得先看

我先看空鳳跟幾種特定肉肉

最近超愛這種風格的

 

門口一進去沒多久,就遇到攤很喜歡的空鳳

這家真的超推薦不貴,買空鳳又可以免費綁鋁線,超棒的

這一區60元真的太划算了

有新手很適合的小精靈

我一開始只買三顆,後來又幫朋友買兩顆

下午又回去買三顆XDDD

這老闆的空鳳真的又美又漂亮啊

選好空鳳後,拿給老闆,老闆就會開始幫你綁鋁線囉

老闆也有在賣鋁線作品喔

很多也都很美麗

 

 

肉肉部分我直接先殺到學妹攤位

【肉'S小舖】提著我的飲料去探班XDD

這邊也有很多肉肉夏天也很可以

目前也有在優惠喔

肉肉部分有買到我想買的紫蝶呢!太開心了

還有新朋友藍色蒼鷺、立方霜、晨之美

四位新朋友~歡迎加入我的肉肉花園

 

 

如果新手想嘗試肉肉,但又怕會種死

這攤小顆的一寸盆大小,一個15元買10送2

所以是12個150元喔,超划算

現場真的有超多品種可以選

會眼花撩亂

因為我去得早,我有買到很多法師

最近很想挑戰法師XDD

 

 

剩下就是重點主場了

我進去主場~【蕨的想買就買】的園區內

經為天人啊!這超大的鹿角蕨也太美了

眼睛完全無法離開視線

除了很多蕨類以外

還有很多空鳳喔

真的很多種喔,還有很多我沒有拍完的

 

我在這邊買了一顆棉花糖XDD

跟一塊沈木,對就是木頭XDD我對這類擺飾完全無法抗拒

太迷人了

後來又看到一整排的松羅

天啊!!完全就是我的愛阿(雖然我已經有細松羅)

但是還是想買一下XD

對!所以我又買了兩大串粗麵條松羅

 

這邊的'鹿角蕨一度衝動想買

但是我家環境應該不適合

我看我還是別殺生了

 

後來又繞去花田,看到一棵老叢的法師

這線條太迷人了,我也又敗了一顆

XDDD(今天完全理智線斷了)

 

這次劉家花園也有來喔

終於親眼看到劉家花園有名的七福神

但是 我還是有理智縣

這我當然沒有買!!!這天氣太可怕了

 

多肉相關文章

<多肉>銀紅蓮Echeveria Ginguren 適合新手的好養市場肉
<多肉>老樂Echeveria peacockii cv. Subsessilis 浪漫藍紫色的多肉

<多肉>簡單摘心_把單頭的黑法師變成《多頭捧花》

<多肉>白牡丹Graptoveria cv. Titubans~如白玫瑰般的潔白高雅

<多肉>七福神Echeveria imbricata 超美麗的花形多肉

<多肉>子持蓮華Orostachys boehmeri,巧小可愛,好養易爆盆肉肉

 

台南買多肉好去處
<多肉>多肉敗家好地方_台南西港多肉植物園 無憂小確幸-植物園
<旅遊>台南採買多肉花卉好去處 歸仁七甲花卉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