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得是我住過那麼多民宿中,最棒的一次回憶跟經驗

▲外觀如同民宿名子,是以海洋風為主體

這一大棟只有三個房間,都是4人房,很適合小家庭旅遊

 

我訂的是海洋風格的房間

民宿老闆會機場接送,所以也不用擔心到場後如何到民宿

在路上老闆會一直很熱情且親切的跟你聊天

就像家人一樣閒話家常,真的很棒

 

走~我們看房間去囉

一樓是玄關,一進去就讓人覺得非常美麗啊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就是這間,海洋風

挖~~~這房邊真的太美了,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海洋風

而且房間很乾淨舒適,到處都精心的布置擺設

我超喜歡這牆壁跟吊衣服的漂流木

這也有一個小小陽台喔

 

我們這間是樓中樓喔,所以二樓還有一張雙人床

走我們去看看囉

挖~~~二樓也好美麗呀!!而且二樓空間還比一樓大

還有一張舒服得沙發!!!

你看孩子們開心的東奔西跑

連鏡子也都很講究,是有照型的喔

更厲害的來了,外面有一個超大的陽台

這完全就是爸爸的愛啊!!(因為爸爸可以在這邊抽菸)

在來就是廁所了,也非常的乾淨且舒適

配色也非常海洋風味,加上是我愛的馬賽克磁磚

 

 

房間介紹玩了,再來就是介紹一下我們這三天的早餐

我真的太滿意了

原先還很認真的做功課,要去排隊人氣美味早點

但~~沒想到~~老闆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沒錯~每天吃的早餐都是不同的超人氣美味早點阿

我的天啊!!!我真的是太感動的

每天都睡飽飽起來就有好吃的早餐

 

早餐一    t超人氣鐘記燒餅

燒餅真的好好吃,完全不乾不柴,中間又夾著肉跟蛋,太好吃了

當然除了燒餅外,還有老闆精心準備的沙拉跟水果

外加一杯咖啡,也可以選擇奶茶或是豆漿、紅茶喔

 

 

早餐二  超人氣二信飯糰

沒錯,今天是吃二信飯糰!!我的天啊!!太喜歡了

除了飯糰之外,還有老闆煮的超好喝海菜麵線湯跟好吃得果凍

超鮮甜的,我全部喝光光阿

 

早餐三     澎湖必吃早點~牛雜湯

沒錯,這是那家要五點就去排隊的牛雜湯啊!!老闆讓我們睡飽飽

老闆去幫我們排隊,我都要哭了

沒想到睡飽就有牛雜湯可以喝

我真得太愛老闆了

除了牛雜湯外。還有韭菜盒子跟肉包

我真的太幸福了

 

這次的澎湖花火節之旅真的完美

 

真的非常推薦給想要去澎湖玩的朋友

我當初是在BOOKING定的

不過你也可以先到粉絲團問看看房間

所不定也可以這樣訂房喔

粉絲團---->>澎湖海藍藍&水藍舍民宿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