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mo試用】提供的【小太陽】自動投料製麵包機

~~真是太興奮了!很開心momo購物網舉辦這麼棒的活動

(也謝謝當初告訴我活動的朋友,我一定要做麵包請你吃)

真沒想到,我會被選上,最近應該有踩到狗屎吧!!(檢查一下鞋底…..)


好吧~回歸正題~~謝謝【mo試用】讓我有機會可以試用【小太陽】自動投料製麵包機

之前就一直超想買麵包機了,因為現在外食真的都讓人好擔心

市售的麵包,為了保存,口感,風味,都會而外添加很多不必要的成分(香料,防腐劑、色素....等等)

真的吃的很不安心耶。尤其是當媽媽後,常常會擔心小朋友吃的安全,要盡可能讓他們吃的安心。

mo試用】也超有效率,抽獎公布的隔天就收到麵包機了(剛好是星期六)

我超興奮力馬去買麵粉來開箱。

既然是開箱......來個開箱影片給大家看

開箱完了~~麵包機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台一點

除了主機外,還有附上量杯跟勺子,完全不用擔心家裡沒有磅秤喔

如果享用秤的人也別擔心,它也有附上比對重量表

 

第一次使用前,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先把攪拌頁裝上去(留意有方向性喔)

面板按鈕也蠻簡單的,基本上只需要按到4個按鍵。(模式->重量->烤色->開始)

他有附上一本說明書內有食譜,所以不用擔心不會操作使用。(初學者建議可以從1開始)

【小太陽】自動投料製麵包機的特色

他雖然是簡單型的麵包機,但是有19種模式設定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模式設定喔。還有果料也可以自動投入,超貼心

最棒的是,有三種不同重量麵包模式可以選擇

小家庭也不用擔心一次做太多吃不完。棒棒…..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來試做囉!!

我想做葡萄乾口味的,所以我有多準備果乾(可以依照個人習慣準備喔)

材料:

1.水(牛奶):320g

2高筋麵粉:500g

3.糖3匙

4.鹽2小匙

5酵母粉1小匙(留意建議在攪拌成麵糰後再加入,不要一開始先接觸到水)

6.果乾(少許)

製造步驟

步驟1:把水(牛奶)->麵粉->糖鹽(放鍋邊)->油(放中間),放入鍋內。果乾當然就是放在上的果料盒囉!

步驟2:選擇需要模式,重量,烤色,然後按開始

(我用的模式是先選擇模式11,30分鐘先揉過一次麵團,再選擇1,烤色中等,開始)

步驟3:開始攪拌後約4分鐘,再丟入酵母粉會比較好喔,不要開始就先讓酵母粉接觸水

步驟4:就等待時間到,就完成囉(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讓我們來看看影片吧

很簡單吧!!

我超喜歡看著他攪拌~~好療癒喔

很認真地想要研究麵糰到底是如何攪拌均勻的

一開始還很擔心會不會有攪拌不均勻這件事情

事實證明……….沒有,他攪拌的超好的,完全混和的非常均勻

好啦~~我承認在攪拌過程中,我一直去偷看它,哈哈哈……就像細心照顧孩子一樣

連葡萄乾都可以混和的很棒

 

雖然一整個製作過程大概需要2-3小時(依照你選的大小而定)

但是,基本上需要人工的時間大概就5-10分鐘(就是把料秤好丟入)

沒錯,就是只需要5-10分鐘,後面就只需要等待麵團發酵跟烤麵包

然後~~香噴噴的現烤麵包就出爐囉XDDD超棒的

它有3種烤色可以選擇,我這是選擇中等烤色的(顏色就很漂亮了)

當第一條麵包切開後,是蓬鬆的表面時,我興奮的大叫

(阿....太美麗了…….)我超怕切開會……….你知道的!很難吃的感覺

真的不誇張,我這兩天做了5條土司XDDD

哈哈哈哈.....完全就是玩上癮了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麵包機做出來的吐司可以這麼好吃耶

我以為不會很蓬鬆,或是很乾很硬很柴之類的

但是......真的.....以上問題都不會

這口感真的是超級~~超級~~~軟Q.....軟Q.....軟Q.....

變身成~~~丁~寶~春~~了!!哈哈哈......原來做麵包這麼簡單

看看小朋友們都吃得不亦樂乎,媽媽在忙真的都心甘情願

連我家不愛吃麵包的胖子,也都有吃喔!

真的要自己用過,才會知道這麵包機真的太棒了。

相見恨晚阿,太晚認識麵包機這種好東西了

大家千萬別害怕,放膽去買來用吧!!絕對0失敗.......

 

 

★這裡看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856241&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485624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momo#mo試用#【小太陽】自動投料製麵包機  #麵包機 #0失敗

相關文章
<開箱>美國iRobot Roomba 690 wifi掃地機器人_輕鬆打掃不費力
<開箱>
飛利浦AC1213舒眠抗敏空氣清淨機,智慧偵測空氣髒污

<開箱>【EC-990】ARLINK 6.5L 超大容量透明視窗~攪拌型氣炸鍋_炒菜也難不倒它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