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最喜歡親子一日遊 _(下集)_戶外還有好多好玩的喔

科學園區戶外有很多仿真的恐龍小型遊戲機

讓小朋友體驗成為可愛的"訓龍騎士"吧

我覺得真的很逼真耶!!很好玩喔

門口有販售5選3的方案,覺得很划算喔

建議大家用這方案來玩

這也是訓龍騎士喔!!這比較適合小小朋友!

他有一個釣魚池,但是這我久沒有讓胖胖玩了

看她渴望的眼神XDD笑死我了

除了這個,戶外有一種遊戲是我家小孩最愛的

就是小火車

這是一次50元,不再方案內喔!要自己投錢

她戶外還有烤肉區跟一個大草原喔

超適合小朋友在草原場奔跑

你看你看.........天空看起來很棒吧

▲奔跑吧!!胖胖...........衝阿..........(跑的超開心的..........)

跌倒也不用怕,有草皮所以一點都不會痛喔

▲草皮上還有一綑大草~可以玩滾草遊戲喔

▲這主題是屬於適合國小一年級一上的小朋友喔

主要是訓練手腳協調能力與腦力激盪的勇敢冒險運動體驗

建議要先從網路預約,這樣才不會當天沒有名額喔

看起來真的很好玩呢!
我偷偷在旁邊觀察教練的教導很棒,是屬於用引導方式教小朋友勇敢闖關
有一個小朋友掉下去,教練一步一步在旁邊跟他說
小朋友靠自己也往上爬起來了
教練完全沒有動手,真的很棒
我喜歡這種教學方法,讓小朋友自己來,靠自己的經驗很重要
但因為姐姐還沒國小一年級,姊姊無法玩所以我們看看就離開了
明年再讓姊姊來挑戰吧!!

我們來到小朋友最愛的樹谷農場囉
這邊門票要另外買喔
一個人50元(會提供一組飼料,可以讓小朋友餵食)
提供的飼料有,牧草、紅蘿蔔、飼料.....
小動物餵食可是小朋友的最愛呢

這裡大概就是帶孩子來給動物看的
哈哈哈......
有山羊、兔子、馬、鴨子....可以餵食....

這裡的動物大概都被遊客餵的超飽
幾乎不吃我手上的食物阿........
尤其是兔子...超誇張的阿
滿地都是紅蘿蔔.........
不過小孩也都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很適合小小朋友來看看可愛動物

---------------------------------------------------------------
相關文章
<旅遊>樹谷生活科學館_(上) 恐龍與西方近代歷史  https://goo.gl/bqqedd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