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APP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沒錯~就是用這APP就可以輕鬆又簡單的製作自己的貼圖
沒想到現在做貼圖這麼方便~用手機就可以編輯了

媽媽們~~快點把家裡寶貝照片翻出來
我們一起開始做吧!!

首先當然就是要先去下載APP
Android 載點(請點我....)
ISO載點(請點我....)


就讓我們開始吧
步驟1.註冊登入

 

就點OK、同意OK就對了..........XDDD

(這裡應該不用多教)

 

步驟2.加入照片

登錄後,就會出現主畫面

點選下面的+符號就可以選擇想要編輯的照片加入

步驟3.去背

選擇好照片後,就可以簡單去背

選擇左邊描邊按鈕,直接在照片上圈起來

還可以調整大小喔,這時候我的S PEN就很好用,超方便

去背就這樣完成囉!很簡單,只要1分鐘

 

步驟4.加上文字

再來就是點選文字或筆刷,加上想要的文字或是符號或是塗鴉

顏色也可以自己選擇喜好喔

除了原本設定的顏色,還可以把調整排拉出來

也可以選擇字體

步驟5.完成

完成後他會這樣在首頁看得到樣式,也都還可以再點進去修改

如果要上架最低數量要做8個貼圖

步驟6.上架

點選右上角的販售後還要先經過審核,完成後才可以買得到

▼當然也可以不用選擇上架,就可以使用喔

不過會變成一般的去背圖,我覺得沒有那麼好看

就只能用分享圖片的方式,非貼圖

步驟7.多組編輯

當然一次可比編輯多組貼圖,只要點選主業的上面,製作貼圖

就可以在編輯另一個組題了

 

是不是很好玩!!!快利用連假一起來創造自己的貼圖吧

媽媽們快點把寶貝最可愛照片翻出來吧..........

搞怪無厘頭貼圖由你自己決定

 ※※※※※※※※※※※※※※※※※※※※※

3/1補充

今天審核總於通過囉!等了2個月...真的超久的...

審核通過後會寄通知喔!超貼心

耶耶……太開心了😀😀😀😀

大家快點拿起手機一起來做屬於自己寶貝的貼圖吧!

💋💋💋

我決定再來做一版實用性的對話X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in 的頭像
    DinDin

    化妝品配方師DinDin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