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飯店是這次泰國行的第二個住宿地點

因為想要逛百貨公司,我超愛逛Terminal 21

所以刻意找在ASOK站附近的

這附近真的很多住宿選擇,也有很多超高級的

ARTE HOTEL 阿特飯店價格算在中間,一晚兩千多

以他的地點優越,交通方便,還有美麗的泳池,這三點來說,CP值真的很高

 

出ASOK站後,往TERMINAL 21 方向走,在百貨公司的左手邊那條路上

大概往前走300公尺左右就會看到

這條路上最棒的是,有很多按摩店

晚上如果逛街逛累了,再回飯店路上,還可以先去按摩一下再回去

路上也會經過2家711所以晚上買東西也不用擔心喔

看到這個指標往左手邊走

裡面是一個非常寬敞的路

大廳要再往裡面走喔,看到這個走進去

 

大廳很漂亮,超氣派,我超愛那美麗的水晶吊燈阿

CHECK IN 後,會有服務員幫你行李搬到房間,服務超好的

我選的是兩小床的房型

還有一個很棒的大落地窗

我超愛這位子,超舒服,躺上去都不響起來了

廁所也很大很漂亮

一整個就是很舒適

 

重頭戲來了

當初會選這家的另一個原因是

他頂樓有無邊際泳池,超棒的

媽媽我難得可以度假,一定要游泳一下啊

 

他的無邊際泳池旁邊有玻璃窗,但是因為有點霧霧的,所以在拍照上相對沒有那麼美麗XDD

 

躺椅算蠻多的,但是最搶手的應該是泳池裡面的那四個

這是直接在水面上的躺椅,也有遮陽,所以超舒服

我還是有認真游泳的

這邊真的很適合放空

我拍了好多網黴照XDD

而且飯店的服務員都超NICE

我離開時還送了他們我從台灣帶來的珍珠奶茶鳳梨酥當小禮物XDD

 

下次,我還是會想要在住這裡

地點真的很棒,BTS站,百貨公司,按摩店,交通便利,又有711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