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mediheal IPI面膜_200402_0004
今天來用友人送的

韓國 MEDIHEAL I.P.I LightMax

亮白淡斑保濕導入面膜
(最下面有新增兔兔版本包裝的差異性)


MEDIHEAL 是韓國第一人氣的面膜品牌,在韓國相當火紅阿
價格也不貴耶,台灣買一片大概40-50元
真的很平價

之前我有用過NMF那款保濕的
那款保濕型最大的特色就是後面膜紙
可以很有敷感
這次這款是亮白的

韓國mediheal IPI面膜_200402_0001

布很服貼,有點像羽絲絨面膜,很薄不會亂翹
很有保濕感

重點是,敷了也不會刺刺癢癢的

韓國mediheal IPI面膜_200402_0003

韓國mediheal IPI面膜_200402_0002

來看看成分

Water 純水

Glycerin 甘油

Propanediol 1, 3-丙二醇

Niacinamide 維他命B3

1,2-Hexanediol 1, 2-己二醇

Salix Alba Bark Extract 白柳樹皮萃取

Rosa Centifolia Flower Water 洋薔薇花水

Morus Alba Bark Extract 桑樹皮萃取

Wine Extract 葡萄酒萃取

Coffea Arabica Seed Extract 咖啡籽萃取

Theobroma Cacao Extract 可哥萃取

Camellia Sinensis Leaf Water 綠茶葉水

Diospyros Kaki Leaf Extract 柿葉萃取

Xanthan Gum 三仙膠

Butylene Glycol 1, 3-丁二醇

Boswellia Serrata Resin Extract 齒葉乳香樹脂萃取

Carbomer 卡波莫

Panthenol 維他命B5

Trehalose 海藻醣, 海藻糖

Betaine 甜菜鹼

Arginine 精氨酸

Glutathione 谷胱甘肽

Allantoin 尿囊素

Polysorbate 80 聚山梨醇酯 80

Disodium EDTA 乙二胺四乙基二鈉

Tocopheryl Acetate 維他命E

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 維他命C衍生物

Fragrance 香精


我們來看前五大成分就好(我有反橘色字體)
這款亮白主要是靠Niacinamide 維他命B3,而且添加量也不少喔
我推測應該有2%
以這價格來說CP值很高耶,真的很高

另外有搭配Salix Alba Bark Extract 白柳樹皮萃取
因為白柳樹皮萃取中含有天然的水楊酸成分
所以可以幫助角質代謝,讓肌膚更亮白喔

韓國這一系列都是用1,2-Hexanediol 1, 2-己二醇防腐劑
這是多元醇防腐系統中我最愛的一個
溫和度很夠,不會有熱熱刺刺的感覺喔
 

另外,這款是有添加香精的,但是味道是很淡很但很淡的那種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喔

這真款真的會讓我想要去買來囤貨了

真心覺得目前用到的Mediheal家面膜都不錯,真心推推推推推阿



202005更新(新增兔兔版面使用心得)

這次我又買了新款兔兔版本的包裝
我原本以為只是袋子不同,沒想到我錯了
兔兔版本的,連面膜布都不一樣
布比較厚一點,上面有可愛的兔兔圖案

韓國mediheal IPI面膜_200524_0006

雖然有可愛得兔兔圖案
但是服貼度跟正常版本比較起來差太多了
我怎麼調整都貼不好,哭哭

韓國mediheal IPI面膜_200524_0005

除了布材質不同外,我覺得精華液也比較水一點點
會一直滴滴答答的
我猜有可能是布吸水力不好HOLD不住

不過在溫和度表現是一樣的
我使用起來一樣不會有刺刺熱熱紅紅癢癢的感覺

韓國mediheal IPI面膜_200524_0007
上圖是比較圖,這樣肉眼看就很明顯了

但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常版版本的

以上這兩款的不同就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官方網站或是MOMO購買喔~~>點這邊購買

蝦皮也是有很多賣家代購,但是,要找信用好的喔,要不然容易買到假貨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