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秒護髮_200424_0009
最近剛好在找護髮產品,有天網頁跳出這💡【韓國Masil 】8秒護髮膜
無聊的我就點進去研究一下
沒想到,我就被燒到了🔥,太吸引我了❤️

💡天啊!!這也太好玩,我的研發魂又被激發了
到底誰,這麼有創意,把髮膜做成這麼好玩的劑型
這一定要買回來玩看看用看看的阿

收到產品當然就要馬上來用了
他的內料是透明的無色,摸起來油油滑滑溫溫的
我準備一杯水,加入護髮膜,攪拌後很快就乳化了

8秒護髮_200424_0007

8秒護髮_200424_0006

8秒護髮_200424_0005

真的好好玩,馬上變成標準的潤絲精的體,有點透透滑滑的
我有拍一段影片,大家可以看下




使用方法上
洗完頭後,直接淋在頭髮上,然後搓揉幾下,就會馬上乳化,很好抹開,迅速柔順受損乾燥毛髮,只要停留八秒鐘,就可以用水沖洗掉了。

8秒護髮_200424_0008

沖洗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原本是乾燥毛躁的頭髮,馬上變得無比的柔軟跟滑順,真的不誇張,如同絲綢般柔軟,驚人的觸感,頭髮完全不會打結,超好摸❤️
最厲害的是,吹乾後,頭髮依然柔軟滑順耶!!超好摸,不誇張,真的可以拍電視廣告,放一把梳子,肯定會往下滑。

之前我用過某些護髮素(潤絲精 ),沖水時都很滑很順,但是頭髮吹乾後,就沒有那麼柔軟跟滑順。
但這款不會,吹乾後,還是很順順順順順~~~~~~超順。連髮油都可以省了,真的太喜歡了❤️
目前滑順度新中排行榜第一名,非它莫屬了。

🚩貼心提醒,護髮素都只適合用在頭髮上,所以要避免使用到頭皮喔

我已經好久沒有遇到讓我這麼喜歡的護髮素了喔
雖然我自己也會做護髮素,但是能想出這配方真的很厲害
他已經奪下我今年心中產品創新獎第一名了

我們來看看
到底是什麼可以這麼柔順
主要是多元醇、陽離子、矽油

📍多元醇
是這好玩配方的最關鍵人物
因為利用高含量的Propylene Glycol 丙二醇,讓體可以是透明感,還可以增加保濕度

📍陽離子
這產品結構跟一般潤絲精很相似
主要是利用大量的高調理型陽離子來達到柔軟頭髮的作用
這產品中所用到的陽離子是
Steartrimonium chloride 硬脂基三甲基氯化銨:我很愛用這陽離子,他是超高調理性的,對秀髮的柔軟效果超級明顯,這大概也是這產品超好用的原因。不只在濕髮表現很好,連乾髮也可以非常柔軟。
Behentrimonium chloride 山崳基三甲基氯化銨:這陽離子在濕梳理性表現也很優秀。

📍矽油
產品中有添加少量的Cyclopentasiloxane 矽油,輔助滑順效果

📍其他成分
Menthol 薄荷腦:讓產品使用有舒服微微涼爽感受
Salicylic Acid 水楊酸:軟化毛鱗片
Panthenol 維他命原B5:修復受損髮質
Hydrolyzed keratin 水解角質蛋白:修復受損髮質
Hydrolyzed wheat protein 水解小麥蛋白:修復受損髮質

剩下就是添加很微量的很多胺基酸跟萃取,但是因為都很微量,我覺得不太是功效面的重點,這邊就不多介紹了。

8秒護髮_200424_0011

使用心得總結❤️
⭐️柔順度:★★★★★
⭐️濕梳理表現:★★★★★
⭐️乾梳理表現:★★★★★
⭐️整體滿意:★★★★★
⭐️回購率:★★★★★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附上購買網址提供給大家參考喔->https://reurl.cc/z86XN6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