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re防曬_200620_0001
夏天到了就是要跟大家多多介紹一下防曬
防曬真的超級重要,又其實想要夏天不曬黑,肌膚不老化,千萬不可以偷懶

每年都會有很多新產品推出
當然一定要買來體驗看看的

biore防曬_200620_0006
這款也是蜜妮今年全新系列防曬
全新Biore A極效防曬系列有三種產品
Biore A極效防曬乳(瓶裝)
Biore A極效防曬噴霧(充氣瓶包裝)
Biore A極效防曬精華(軟管包裝)


biore防曬_200628_0009

先入手劑型是我喜歡的Biore A極效防曬乳來使用看看

biore防曬_200620_0005

Biore A極效防曬乳
這系列外型真的很吸睛
完全跳脫出蜜妮以往的設計與包裝感
這款看起來太有質感了
紅色很有高極感,完全不俗氣阿
我超喜歡

biore防曬_200620_0008

Biore A極效防曬乳 是使用前需要搖一搖那種
體是水水的乳狀那種
我一直都比較偏愛這種防曬乳
實在無法接受厚重黏膩感的
夏天實在太悶太黏膩

biore防曬_200620_0003

這款是物理兼化學防曬的防曬乳
最大厲害之處就是,他物理性防曬添加蠻多的
但是卻不死白,很清爽不厚重
推開後依然自然感

biore防曬_200620_0002

質地是非常柔滑,好塗抹
推完後,會覺得肌膚有一層柔嫩的絲滑感(矽油的觸感)
很棒,我很喜歡

當初覺得他厲害的另一個地方就是
這產品其實做足了很多實驗
防曬在意的防水跟耐磨實驗,這款也有做
大家都知道,通常防曬都要建議要固定時間補
一旦,流汗或是摩擦掉後,就失去防曬效力了
要做到防水耐磨擦真的不太容易
配方上需要有很多思考的點
這款在這兩點做得還不錯
其實以開架式產品,這個價位,我已經覺得很優質了

主成分(W / W%)有哪些防曬成分呢
Zinc Oxide 氧化鋅  13.10%
物理性防曬成分,這添加濃度真的蠻高的,但卻一點都不泛白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 7.99% 化學防曬劑
限量10%,UV-B吸收劑,配方師常用的PARSOL®MCX,這化學防曬劑是帛琉跟夏威夷都不能使用的喔

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l Benzoate 二乙基氨基羥基苯甲酰苯甲酸己酯 1.60% 化學防曬劑
這款對 UVA有良好的阻隔配方師常用的BASF Uvinul®A Plus ,主要針對320-400 nm 的防護

Bis-Ethylhexyloxyphenol Methoxyphenyl Triazine 雙乙基己氧基苯酚甲氧基苯基三嗪 0.60% 化學防曬劑
限量10%,配方師常用的Tinosorb S,是廣譜防曬劑,能同時吸收UVA和UVB

這款在看成分表現在UVA的防護效力也不錯
所以對於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曬老不分有加強

以其他成分來說,這是一款以矽油為主的矽油包水型乳化體
Cyclopentasiloxane
揮發性矽油增加清爽感跟滑順度

Alcohol
增加清爽感,還可以增加快乾度
 

Lauryl Methacrylate / Sodium Methacrylate Crosspolymer
特別添加具有成膜成分,可以增加抗水性也可以增加耐磨性
 

Polymethylsilsesquioxane
另外還有添加吸油性粉末,可以增加控油力,覺得很不錯,擦臉不還可以當底妝增加控油力


總結一下
這支防曬整體觸感,是清爽柔順質地,不泛白
擦完防曬在擦粉底液也不會跟底妝打架喔
最厲害的是具有防水耐磨測試
還有不易致粉刺測試
外型也相當搶眼,有質感的外型
是我會想購買的防曬產品
小屈跟康是美都有販售喔


補充說明:後來我看了安耐曬小金瓶成分後,我覺得這瓶可以說是平價版的安耐曬耶,防曬成分相似度很高,推推,而且還可以大大提升底妝的控油度,真的有感,這幾天熱到爆,但是我上完原本的粉底液後,覺得出油度有降低。我會在回購的防曬!!


最後來看一下影片吧



biore防曬_200620_0004

→丁丁有新IG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喔,可以隨時看到最新資訊與動態https://www.instagram.com/dindin.like/?hl=zh-tw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