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次還是要來分享防曬

還是要再跟大家說一下,防曬真的很重要,想要夏天不曬黑,肌膚不老化,千萬不可以偷懶

 

這是大家都超級熟悉的資生堂的超強安耐曬

號稱是地表最強防曬的安耐曬系列


地表超強旅行組 👍👍👍裡面有

⭐金鑽防曬露 

⭐金鑽敏感肌防曬露 

⭐美白保濕防曬凝膠

 

這真的是還不錯的組合

我之前只有用過小金瓶,其他都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我們就先來介紹小金瓶吧
 


⭐️金鑽防曬露(金色)~>我用來擦身體居多,當然臉也是可以使用的喔!只是臉我目前習慣使用白色的美白保濕防曬凝露


體是稀稀的白色乳狀,很好推開,不會黏黏的

擦完會覺得身上有一層保護膜的滑滑膜感

我特地做了實驗

早上上班時,特別擦了手跟腳,然後很有實驗性的沒有穿外套,直接騎車上班,結果在大太陽下大概也曬了10分鐘有,完全沒有黑也沒有紅,真的好強大。

當然這只是實驗啦!建議平時還是要穿外套物理防曬,最有效。

小金瓶最厲害的是眾所皆知的,不油不膩超清爽,還有超強防水流汗玩水都不怕👍

我覺得現在這個新版的配方變得更好用了❤

如果擦臉跟底妝也不會打架,不會流汗就下白水,或是鼻頭有小白點

 

來看看主成分防曬成分
這款防曬成分是物理性+化學性防曬

Zinc Oxide 10.31% 物理性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7.494% 化學性防曬,這化學防曬劑是帛琉跟夏威夷都不能使用的喔

Octocrylene 3% 化學性防曬,這化學防曬劑是帛琉不能使用的喔

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l Benzoate 1.5% 化學性防曬

BisEthylhexyloxyphenol Methoxyphenyl Triazine 0.5% 化學性防曬

以上防曬成分針對UVB跟UVA兩者都有兼俱到,所以可以很廣普的全面防曬,配方中也有添加成膜劑,針對防水真抗汗水部分有一定的功效,外出真的蠻推薦的。

anessa_200627_0003


介紹粉紅色瓶子的⭐️金鑽敏感肌防曬露(粉紅色)~>點我看介紹下一篇

介紹白色瓶子的⭐️ 美白保濕防曬凝膠(白色) ~>點我看介紹下一篇


不想曬黑真的要買起來啊!!!!

推坑回購王👍👍👍 



最後來段影片分享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