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香氛品牌Bath_Bloom_200927_0_0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泰國品牌,我就是熱愛泰國呀,要不是今年疫情,導致我一年一次的泰國看展取消,我想在這時候我應該開心的準備10月底要去泰國的旅遊規劃了。

最近發現原來台灣有引進BATH&BLOOM,我去年在泰國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裡看到的這品牌,目光馬上被BATH&BLOOM吸引,這就是我在找的品牌呀!!那高雅美麗的專櫃,充滿著迷人的氣息,讓人完全不想離開。

泰國香氛品牌Bath_Bloom_200927_0

我真的很熱愛香氛產品,泰國的香氛產品都超強大,到處都可以看到很多香氛專賣店,應該是起源於,他們的按摩SPA非常的盛行,因為觀光客超級多,去泰國必要行程之一就是SPA按摩(我現在好懷念呀!!!),也因為這樣香氛產業非常蓬勃,品質更不用說,真的很棒

泰國知名香氛品牌 BATH&BLOOM,品牌理念是想傳達天然SPA身體保養品的好處,提醒大家在這忙碌的生活中,也要好好的讓身心放鬆,創造生活的幸福感。
BATH&BLOOM價位算是中等,蠻平易近人的,在當地也是很知名的香氛品牌,香氛界入門首選!
我印象很深刻前年泰國廠商來訪,他就是送BATH&BLOOM這品牌的香皂禮盒給我,也因為這樣我就愛上BATH&BLOOM了。

泰國香氛品牌Bath_Bloom_200927_1

這次要分享的是泰國茉莉角質代謝霜,是一款去角質霜。泰國茉莉是非常經典的推薦香味,如果喜歡清新茉莉花香,這味道真的很推薦。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清新香味,不是像香水那樣的野豔味道,而是充滿著很自然的大地茉莉香氛氣息,非常的療癒放鬆。去不了泰國,怒用泰國產品來安慰我的心靈(泣~~)

外包裝很特別,是菱形的感覺造型,很像他的LOGO上的形狀。

泰國香氛品牌Bath_Bloom_200927_4
▲在包裝上是很用心的,蓋子打開後,上面還有一層鋁箔保護著,我喜歡這樣的包裝方式,讓質感大大提升,而且還可以減少污染

泰國香氛品牌Bath_Bloom_200927_6
▲是白色霜體質地,裡面有添加咖啡色顆粒

去角質產品中,我比較喜歡用霜體劑型的去角質產品,因為我喜歡霜體在肌膚上搓揉的滋潤感受,在過程中還可以一邊按摩一邊去角質,享受香氛與紓壓。

泰國香氛品牌Bath_Bloom_200927_8
▲在手上推開是厚實霜體質地

泰國香氛品牌Bath_Bloom_200927_9
▲推開後可以很明顯看到一顆一顆的顆粒

泰國茉莉角質代謝霜是採用天然的顆粒來達到物理性去角質,顆粒大小覺得很剛好,不會太大搓起來不會痛痛的,也不會太小搓起來沒感覺。這類去角質霜我比較常用來去身體與四肢的肌膚,四肢的關節手肘暗沉肌膚每週必去角質一次

泰國香氛品牌Bath_Bloom_200927_12

泰國香氛品牌Bath_Bloom_200927_11

我的使用方法是,在粗糙肌膚部位一邊按摩一邊搓揉,再一邊享受SPA的芳香感受,大概按摩個3~5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這時候就會發現,肌膚變得亮白了,真的無比的光滑柔嫩與細緻。有天心血來潮,來個盲測實驗,我就只搓一隻腳,另一隻腳沒有使用,當天晚上請老公摸看看,他竟然可以摸得出來,他說這隻腳好好摸喔,但另一隻腳感覺就有點粗粗的!!!我有點驚訝!!竟然連老公可以感受出肌膚的差異度!!!從此我就更認真的每週使用1~2次,一定要維持少女般的柔嫩肌膚啊!!!!

泰國香氛品牌Bath_Bloom_200927_14

角質代謝霜,還有添加米糠油,乳木果油、荷荷芭油等油脂成分,在去角質過程中,還可以滋潤肌膚,不會讓肌膚太過於乾燥感緊繃感喔,剛好可以幫肌膚補充油脂,增加保濕力與光澤感。

喔!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這去角質顆粒是天然的植物顆粒,沒有添加禁止使用的塑膠顆粒,所以不用擔心喔!安心給他用下去

泰國香氛品牌Bath_Bloom_200927_3

總結
非常新清的大自然茉莉香氛,滋潤乳霜質地,在去角質同時可以享受按摩與香氛SPA,沖水後,可以很明顯的發現肌膚亮白了,而且變得更柔嫩與細緻,用手摸就很有感覺。可以每週一次加強肌膚暗沉地方的角質代謝,像關節與手肘等等地方。添加植物油脂,可以滋潤肌膚,所以使用完後不會有乾燥緊繃感。想要有少女般的細緻肌膚,女人真的不能偷懶,一週一次肌膚護理一定要!!

現在在台灣就可以享受泰國BATH&BLOOM香氛產品,不用大老遠跑到泰國去買了!!真的太開心了


泰國香氛品牌Bath_Bloom_200927_15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外加附上
BATH&BLOOM傳送門
官網:www.bathbloom.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th.bloom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本文與Bath&Bloom合作無償互惠體驗分享文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