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敦保養液_201001_0_0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眼隱小物,好用到~我此生應該就只會買樂敦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
我是每天都會戴眼隱的人,幾乎都是買月拋,平日都需要用保養液來保養我的隱形眼鏡。以前從沒買過樂敦的隱形眼鏡保養液,都是買博士倫,愛爾康、海昌,這些比較常見的品牌。

樂敦保養液_201001_0
這個月在屈臣氏看到,覺得好像很不錯,買來用用。而且不貴喔!!兩瓶500ml才499
一開始是被她包裝上的『清涼滋潤』這四個字給吸引到,覺得如果有一點點涼涼的好像也不錯,可以舒緩眼睛不適
加上包裝盒上有寫內附"ONE TOUCH便利設計〃的鏡盒,看起來就超猛的


回家一用,發現不得了,這也太好用,剩下1/3瓶愛爾康我直接丟一旁不用了XDDD
首先,我要先好好謝謝樂敦這瓶保養液的開發者,真的很懂消費者的使用習慣跟問題,所以這產品處處是貼心小機關,太了不起了。(深深一鞠躬) 下面就是我分享的三個我很喜歡的小地方。


1.ONE TOUCH便利設計:這盒子真的超好用,不是傳統型的旋轉蓋子,輕鬆就可以開蓋,加上也不用擔心蓋子不見。

樂敦保養液_201001_2

樂敦保養液_201001_1


2. 方便晾乾:鏡盒插在保養液瓶身上,就可以晾乾,可以大大的保持鏡盒的潔淨度,完全不用擔心鏡盒因為積水長菌問題。
(這邊要再次提醒大家,鏡盒使用完畢用清水洗淨後,一定要倒蓋晾乾喔,不要讓死水積在盒子裡,如果有死水殘留在盒子哩,會導致細菌生長喔,這樣就不好了,隱形眼鏡是要戴在眼睛上的,切記務必要保持乾淨度。)

樂敦保養液_201001_6
 

3.斜口設計:這保養液瓶口有一個跟別人不一樣的設計,他的出料孔洞不是在正中央,在微微側邊,所以大大增加其使用的便利性,這真的太貼心。

樂敦保養液_201001_4

看完以上三點,是不是覺得很佩服這保養液的設計,真的太~~太~~太~~貼心。


除了包裝上的獨特設計之外,保養液本身也是相當好用
我最愛他的清涼滋潤配方,我每天早上起來,眼睛都會有點酸或乾澀感,有時候戴上隱形眼鏡會覺得不舒服
樂敦的清涼滋潤配方可以完全克服這問題,一戴上去後,會感覺眼睛有點涼涼的,我覺得有點像滴上小花眼藥水這樣,很舒服,還可以舒緩眼睛不舒服的感覺,我超喜歡的。

其他產品包裝上的標示也分享給大家
樂敦保養液_201001_5


如果還沒有用過樂敦的保養液,真的很推,一定要用看看,保證用過就回不去了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