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0493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看到的很特別的新品
沒錯,髮的料理又有新品了

這次是米糠系列,這系列造型超特別
其中髮油的廣告讓我覺得很厲害
所以我先買髮油來試試

860453

【Hair Recipe】溫和養髮米糠油
主打99.6米糠原液,對~就是99.6%我就是被這段話吸引了,決定買一瓶回來看看是不是真的99.6%這麼高的米糠油

GO~GO~讓我們一起來瞧瞧

860456
這系列外型真的超美,包裝也超精緻超有質感
看這外盒!!!天啊!!好美

瓶子也不馬虎,是米糠造型的瓶子,超美的壓
是玻璃瓶喔!!握在手上很有質感

860457

860460


我原本以為他會是壓頭,結果不是,是用倒的
頭也很特別,有一個突出來的尖嘴,我猜應該是這樣比較不用擔心倒太多出來

860461

860462

而且~瓶子裏面有米耶!!!是真的米!!好特別啊!!
當然就純觀賞用XDDD

860463
▲你看~是真的米

來倒在手上看看
質地是油(廢話~不是油是什麼!!)
不不不~~~是真的植物油質地,非外面市售的矽靈髮油

我一倒在手上完全驚呀!!!這真的是植物油耶!!
所以廣告中99.6%米糠原液可能是真的
(後面的成分分析在來跟大家詳細介紹)

860464

他雖然是米糠油,但一~點~都~不~臭~
對~~沒有植物油的油耗味喔!!
(純植物油真的很容易氧化有油耗味)
但也因為她是植物油,完~全~沒~有~像矽油般絲滑柔順的感覺

860465

860466

在手上輕輕推開,超有光亮油感,所以建議不要一次用太多在頭髮上喔,先少量1~2滴就好。
建議先在手賞心,用手溫推開,在往頭髮上抹喔!!!


因為他是植物油,對髮尾的使用感受,偏光澤感比較多,建議先從髮尾比較毛躁地方開始用。切記不要一次用太多,要不然頭髮會感覺油油的沒洗頭的感覺。

如果之前習慣用矽靈的髮油的美人,我一定要先跟你們說,這瓶絕對跟你們之前用的完~全~不~一~樣~
他完全不會讓你有柔順,柔滑,柔軟秀髮的感受,對~~完全沒有
所以,擦完頭髮一樣卡!!!哈哈哈(真心不騙~~~)

860467
▲你看這頭髮,是擦完後的感覺,完全沒有柔順感XDD


但,因為他是植物油,我覺得他對毛鱗片是真的有幫助的,大概連續一週可以慢慢觀察倒髮質的變化

如果頭髮受損特別嚴重,我覺得可以當洗頭髮前的熱油護髮使用
先抹上一層厚厚的髮油在髮尾乾燥處,等10分鐘後再去洗頭,會覺得頭髮很順喔!!


先來看看成分
我收到一件事就是馬上看背標
挖~~~真的耶!!!我嚇到了
這產品單純倒讓我不敢相信
因為這不像P&G的風格

860455

全成分:
ORYZA SATIVA (RICE) BRAN OIL(含TOCOTRIENOL),ORYZA SATIVA (RICE),CITRUS AURANTIUM DULCIS (ORANGE) PEEL OIL

對~就只有種3
◆ORYZA SATIVA (RICE) BRAN OIL米糠油:真的是主體,其中比較特別是他寫含TOCOTRIENOL 生育三烯酚(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原料本身有去做定量,所以無法得知含量多少)
TOCOTRIENOL 生育三烯酚,這是天然存在米糠油裡的一種成分,是維他命E家族的一員,號稱超級維他命E,具有抗氧化能力,所以米糠油本身是一種很棒的植物油

◆ORYZA SATIVA (RICE):這就是瓶子裡面一顆一顆的米啦XDDD,純觀賞用

◆CITRUS AURANTIUM DULCIS (ORANGE) PEEL OIL:這是甜橙精油喔!!!所以使用可以聞到淡淡的柑橘味道

天啊!!這是我史上介紹過成分最簡單的市售商品,真的很單純
P&G寶僑也開始走天然路線了XDDD
 

860457


總結
因為這瓶《
Hair Recipe溫和養髮米糠油》真的完全打破我對P&G產品的想像,他突破以往的產品路線,應該是首次嘗試用這麼單純的成分,來做髮油。因為全是植物用,我覺得這瓶不只是當髮油用喔。基本上我都當萬用油,擦指甲、擦手,尤其現在疫情,狂噴乾洗手,手超乾,這瓶只要1~2滴,搓一搓就超級滋潤,擦膝蓋,手肘乾燥處,也很好用。
因為成分真的很單純,小朋也有可以用喔。完全可以放心,我覺得甚至到冬天,應該也可以擦臉,(但現在天氣太熱了,我無法!!!XDDD)


小小補充
如果你對髮油用完期望是要非常柔軟滑順的,千萬不要買這瓶,因為他完全不是矽油體,所以不會柔軟滑順喔!!!
但是,他真的是植物油,對毛鱗片上是真的會有修護效果,但是要給他時間~慢慢改善喔!!


以上就是今天髮的料理新品分享給大家參考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網路就可以買的到啦,疫情期間要乖乖在家喔--->>
https://shp.ee/g9buz6m
 

最近推掉很多合作邀約,因為我還是喜歡這樣,愛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分享

這篇如果是合作文,我想廠商應該會大砍特砍XDDD

(可接受像這樣風格的廠商在找我喔!!!我實在不喜歡寫一堆又被一直砍,我會很生氣)

 

 

丁丁有IG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喔

-->>Instagram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