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VA Skincare Brightening Lotion 馥華雲霜 使用心得(非業配文)

Juva Skincare現為Juvaly。 官網:www.Juvaly.com.tw

期待了好久的JUVA馥華保養系列~~有出新款乳液了耶
至從有機會接觸到馥華晶粹,深深認識它的成份後
就真的覺得,JUVA品牌它們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在開發產品

 

品牌在開發產品階段,對於正確的理念跟觀念真的很重要
它們堅持著的是'對肌膚安全"有效的成分(非告訴你添加XX天然萃取orXX有機成分)
絕非玩弄市場行銷的誇張到不行的術語

 

至從上次有機會跟JUVA品牌美麗的CEO聊一下後
讓我深深佩服她的觀念與想法,都真的很正確啊!!
給予消費者一個好的產品
絕非誇張訴求上的添加XXOO植萃這麼簡單

 

不同市場上一直用天然有機成分來洗腦消費者
讓消費者覺得XX天然XX有機就是安全,對肌膚無害
這樣觀念真的大錯特錯
一個產品是否對肌膚安全,要整整體成分來看

 

此款馥華雲霜是屬於清爽的乳液(有點像凝膠-乳霜之間),很輕薄好吸收,不會覺得有黏膩感(夏天很適合)

但是如果是冬天,可能乾妹妹需要再輔助更保濕的乳霜喔

讓我們來看看成分吧~~簡單來說,可拆成4大部分->功效成分、乳化劑、油脂、防腐劑(就這麼簡單)

1.功效成分:當然最主要的就是主打成分->富勒烯fullerenes ,上次介紹到馥華晶粹時也有介紹到富勒烯,其最主要的功能當然就是抗氧化,抗自由基。我認真覺的對於晚睡、熬夜、睡眠不正常或是不足的女生來說,這真的是很好的保養產品,我真的常常很晚睡,壓力又很大,臉部常常都會有討厭的惱人的小問題出現。真心覺得喜歡他們的地方就在,他們就是真的主打重要成分,沒有其他543無實際功效面的萃取。

2.乳化劑:因為此款是清爽好吸收型,所以乳化劑當然是選用清爽型的,他們主要是用磷脂質類型的乳化劑,磷脂質的特殊結構,可以讓觸感非常的柔潤與軟,我個人也非常喜歡,它還有搭配另一款也是清爽型的乳化劑當輔助,至於是為什麼要搭配兩隻,可能有它特殊質地上的用法跟配法,這是每個配方師都會有自己喜歡的搭配。

3.油脂:選用的都是很不錯的保濕油脂->辛酸/癸酸三酸甘油酯(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與肌膚高度親和,清爽不油膩,它也是一款可食用的油脂('當然是在食品業啦!化妝品不會拿來吃)。油脂還有搭配大家都認識的Shea Butter乳油木果油,來滋潤跟修護乾燥肌膚。有些眼尖的人可能會看到礦物油Mineral Oil,這裡主要是另一款清爽型乳化劑理的複方成分,以添加量來說應該不高,非主要的保濕油脂。

4.防腐劑:主要以1,2-Hexanediol多元醇類類型的防腐劑,也是屬於蠻溫合型的,但是原本看到這裡有點擔憂它的防腐效力,後來又看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它有使用Hydroxyacetophenone主要是當防腐劑助劑,這我老實說我也還真沒有用過,改天有機會我再來研究一下。

以上就是馥華雲霜的成分,是不是很單純,無太多複雜跟瑣碎成分,這就是我喜歡他們家的地方。

簡單配方、無太多複雜成分,只給肌膚想要的
 

我在擦這乳液之前,我剛好又把我自己臉搞到脫皮了(每天都在實驗室搞自己的臉!!!)
這就是典型的肌膚過敏不穩定所造成得脫皮現象

 

那鼻子跟嘴角,真的是每天都在脫皮甚至破皮(算是過敏性肌膚炎造成的)

我就先極端的開始先塗在鼻頭脫皮受傷部位測試(認真覺得我超變態的....XDDD)

真的不會有任何的刺痛、紅、癢的感覺耶!(第一關過關了.....)

通常我會這樣測試的原因是因為

我必須要確保,這樣的產品,在肌膚有發炎或是過敏狀態下,所使用的肌膚感受跟安全性

如果第一關都過不了,後面更不用說保養跟改善肌膚狀態了

 

接下來就是每天認真擦兩次(連續2週觀察肌膚狀態跟變化)

當然,真的有慢慢改善這樣的脫皮跟乾燥狀態

脫皮慢慢變少(傷口是我手太濺..都會去撕脫皮.....然後就受傷了)

 

但是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生活作息壓力跟睡眠還是要調整

要不然還是很快就會復發

當然~肌膚開始恢復健康狀態後,臉部就會開始覺得有光澤感

肌膚看起來超水潤


真心推薦給有問題肌膚,卻找不到適合保養品的女孩們喔

可以跟馥華晶粹一起搭配使用喔

---------------------------------------------------------------------------------------------------------

舒緩產品推薦
<保養>敏感肌推坑系列【JUVA Skincare】馥華晶粹Brightening Essence~舒敏精華
<保養>敏感肌推坑系列【JUVA Skincare】亮澤晶露Brightening Enhancer~舒緩噴霧
<保養>敏感肌推坑系列【JUVA Skincare】馥華雲霜Brightening Lotion~清爽保濕
<保養>約會急救就是要用【Juva Skincare】馥華凝膜Brightening Facial Jelly~亮白保濕給你波亮肌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