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目前穿過最棒的襪子了~CHEGO質感機能襪

這真的是要推薦給熱愛運動的你們~必備的多功能襪

先來聊聊這襪子的小故事吧

CHEGO的老闆娘(人美又聰明又愛運動又好好身材....)在創辦這品牌之前

是在日本專業襪業工作多年

所以對襪子的結構設計與功能~~可是非常....非常....非常了解

完全可以感受到這雙襪子的用心程度

從材料、功能、包裝、設計、效果真的非常用心呢

 

讓我們先從★材料跟功能★開始聊聊

穿襪子是許多人每天都會做的事情

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共同困擾

1.穿一整天下來又濕又悶
(完全都不透氣阿.....都悶住了,悶住了不可怕,可怕得是悶出了香港腳)
2.發臭....臭.....臭....
(這真是比臭豆腐臭上好幾倍阿........)
3.不是才剛買~怎麼又鬆了
大家一定都有去別人家脫鞋子,連襪子都脫下來了的尷尬經驗
(這就是材質太差啊.....)
4.明明就有穿襪子,怎麼還會磨破皮、不舒服紅腫呢!!??
(襪子包覆性也太差了吧!!!)

CHEGO機能襪完完全全沒有這困惱喔
它採用德國抗菌纖維,緩震設計與適當的加壓


★加速汗水與熱氣排散的速度
★避免細菌滋生(腳臭掰掰.........)
★完美包覆性材質、洗久不鬆脫
★將起水泡或運動傷害的機率降到最低。
★耐穿度且不褪色的狀況


讓我覺得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
它的添加氧化鋅(抗菌因子),抗菌纖維材質
氧化鋅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
這襪子是利用氧化鋅的抗菌特性

晚點來補充跟大家分享襪子常用的抗菌纖維成分

以前最常聽到都是竹炭襪,但是我自己也有穿過其實效果真的有限
穿久一樣會鬆掉......

氧化鋅我也很喜歡用
尤其是坐在痘痘收斂水中或是寶寶屁屁膏中
都可以拿來當作抗菌使用

內心有一個小小實驗魂
想要拿穿一天後的襪子拿去驗菌
哈哈哈(這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學妹不要打我(因為是它要幫我驗菌)

來說說我的實穿感想(我是穿日常輕運動型)
我第一次要拿出來穿,準備要把她打開時
心想,挖~這襪子好緊喔
很像第一次專壓力褲那種感覺
要有點用力把她拉開,才穿得進去
穿進去後,真的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它的包覆性真的超好
材質很舒服,很有厚實感
腳往地上一踩,ㄟ...好特別得感覺
真的不誇張耶!很像踩在雲朵上
好柔軟有彈性很扎實
(就可以知道它多貨真價實了,我這麼胖,還可以讓我有回彈的感受)

平常在家做核心運動也可以穿喔
跟簡單的拉筋、深蹲都超舒服

穿一整天後,真的很舒服耶,到下午還是軟Q
回家後把襪子脫下來(那天還有下雨...)
我拿起我的襪子一聞,天殺的...
完全沒有味道耶!厲害了.......


再來是說到厲害的配色跟包裝
一看就知道是設計師配出來的配色組合

讓你穿襪子也可以感覺到有時尚感
哈哈哈.....(我是這樣覺得啦....)
因為我個人也很喜歡繽紛的顏色XDDD

還有很厲害的包裝袋,這真的是女生的愛耶
出門女生超多小東西(倒底哪來可以這麼多東西......)
這可以拿來當化妝包、或是裝衛生棉、貼身衣物
都超實用的啊!!!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在利用這可愛的小袋子喔!!


洗滌的時候應該注意
1.不可以用烘乾機
2.不可以乾洗

關於腳臭
其實我還有拿一雙給老公穿
我老公的腳臭真的是超厲害的
連洗完腳都還是會有味道的那種
我女兒都會說爸爸腳好臭喔
其實是因為我老公超會流腳汗
所以只要一悶住,細菌一孳生就會超級臭

目前它穿了兩次
兩次我都有偷偷拿起來聞(感覺好變態喔....)
真的.....不....會.....臭(太神奇了...)
臭腳老公要出頭天了XDDD
 

快點來參觀一下!!!
CHEGO小故事
購買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