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va Skincare馥華凝膜Brightening Facial Jelly

Juva Skincare現為Juvaly。 官網:www.Juvaly.com.tw

將將將將........推坑系列又來囉!!!這次收到熱騰騰的Juva Skincare馥華凝膜........真的太開心了

等了好久,Juva Skincare總於出面膜了(灑花.........)

為什麼要等這麼久(敲碗.......)

這就是Juva Skincare的堅持,絕對只給消費者好的(好好把關.....)

歷時一年的研發、打樣、反覆測試,不急著上架,但是要求產品一定要完美

讓我想起,每次我在開發產品,我也總是希望我的孩子(產品)是有規劃的完整測試下而誕生

我最害怕遇到急單,(別懷疑......總是會有很多急單),在各種測試條件不完善下,趕鴨子上架.....產品一定是不夠完美的

這是一種對自己產品的堅持,以及給予消費者的安全品質承諾(超棒棒.........給JUVA大大的印章)



Juva Skincare馥華凝膜一樣秉持的友善、簡單保養理念,此款面膜不是常見的"布"面膜喔,而是凝膜,大量的減少不必要的垃圾產生

你知道你每敷一次面膜,就會產生很多啦機嗎?(鋁袋+面膜布+珍珠塑膠紙......),對地球其實很不友善呢

我們要盡量減少一次性垃圾產生喔(打勾勾..........)         喂..........離題了啦!!(拉回來.................)

加上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面膜布可能是過敏來源之一喔,面膜布種類很多,但是像木漿...等布種,在製程中會混入黏著劑(膠水),這可能會導致產生過敏現象,所以布面膜在購買時,千萬不要在貪小便宜喔,你如果還在使用一片10元面膜,我還真為你的臉擔憂(捏把冷汗..........)


好吧'~~讓我們趕快來看看Juva Skincare馥華凝膜



是玻璃瓶裝喔,看起來很有質感....還很環保,減塑理念與概念,Juva全系列目前都是採用玻璃瓶器呢



內容物是長這樣呢,像凍膜一樣,晶瑩剔透,(廢話...就說是凝膜了.........)

初步聞起來有一點香香的漢方味道,我喜歡這味道,很舒服,這不是香精的味道,因為成分中沒有香精,這應該是萃取液本身的味道

凝膜可以很隨興的再臉上厚厚的敷一層,尤其是在夏天,我超享受這樣冰涼的感受,又不用像敷不面膜一樣,會擔心他會掉下來,可以隨便到處走動XDDDD

我最喜歡敷Juva Skincare馥華凝膜的時刻
1.早晨覺得自己臉色像大嬸一樣的暗沉,廢話不多說就是敷上一層,讓自己馬上有好氣色
2.曬太陽後的午後,敷上一層,這根本就是舒緩好幫手,肌膚不曬傷不曬紅......
3.慵懶想放鬆的夏日,佯裝自己是貴婦一下,敷上一層,躺在沙發上耍賴.....然後就不小心睡(太廢了......)




再來就是大家最在意的~~~~來瞧瞧Juva Skincare馥華凝膜"成分"吧



成分如下:

INCI 中文
DI Water
Water-soluble Fullerene  富勒希
Butylene Glycol 丁二醇
Glycerin 甘油
Cucumis Sativus (Cucumber) Fruit Extract 小黃瓜萃取
Panax Ginseng Root Extract 人參根萃取
Hydroxyacetophenone 對羥基苯乙酮
1,2-Hexanediol 1,2-己二醇
Piper Methysticum Root Extract 卡瓦胡椒根萃取
Magnesium Gluconate 葡糖酸鎂
Algae Extract 藻類萃取
Chicory Extract 野苦苣萃取
Maltose 麥芽糖


成分大配上,依然傳承著Juva的精神,採用極簡化配方,我喜歡

主要是由富勒希他其他植物萃取及溫和型的多元醇類防腐劑

果然有人參萃取呀!!這就是我聞到的淡淡中草藥味道

★功效成分-富勒烯fullerenes:當然JUVA最主要的就是主打成分->富勒烯fullerenes 
上次介紹到馥華晶粹時也有介紹到富勒烯,其最主要的功能當然就是他的超級厲害抗氧化,抗自由基。
你如果很常晚睡、熬夜、睡眠不正常或是不足導致肌膚非常糟糕,這真的是很好的急救保養產品,尤其是準新娘們啊!!!
大家都不知道自由基對肌膚真的非常壞啊!!!!指要熬夜追劇一個晚上......隔天你就糟糕了...........
早上起床,快點拿出Juva Skincare馥華凝膜,在臉上敷下.......

★功效成分-其他植萃:除了主角外,還巧妙的搭配其他植物萃取,像小黃瓜萃取、人參根萃取,敷臉同時讓肌膚可以保濕鎮靜的功效,我猜產品中有濃濃的人參味道應該是這樣來的

另外他也用了馥華晶粹也有用的卡瓦萃取Piper Methysticum Root Extract,我也很愛這成分,
它是來自Vanuatu萬那杜的一個非常特殊的成分,因為含有卡瓦酮可以舒緩臉部不適感。很是適合放在面膜中,敷臉的另一個大功能就是需要舒緩肌膚呀!!!

 ★防腐成分:主要以1,2-Hexanediol多元醇類類型的防腐劑,是屬於溫合型的多元醇防腐系統,另外使用Hydroxyacetophenone對羥基苯乙酮,當防腐劑助劑,這樣的搭配也很棒,目前使用下來,都很溫和,不會有刺刺癢癢或是灼熱感。

★增稠膠體:凝膜這晶亮透明的膠體,最特別,他沒有使用一般常用的Carbomer、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這種類型的增稠體系,而是用植物來源的Chicory Extract當增稠,我查了一下,真的有類似的膠體Chondrus Crispus (Carrageenan) Extract,可以當增稠,當然這樣植物來源的膠體,使用下來成本也是相當驚人......真的太佩服Juva了

整體下來,Juva又再一次讓我驚嘆.是不是很想要把整套Juva打包回家XDDDD
沒錯.......就是會這樣讓你瘋狂愛上

很單純,無太多複雜跟瑣碎成分,簡單配方、無太多複雜成分,只給肌膚想要的



本文單純分享個人使用心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文,無試用邀約、無業配也無互惠文)


拉提板_200603_0014
更新~~補充超強新品拉提板
凝膜當然要搭配著拉提板一起使用呀!!!
拉提板介紹看這~~~>
<保養小工具>V臉緊緻【JUVA】粉晶醒膚拉提板
 

相關延伸

JUVA Skincare馥華晶粹~超強富勒烯成分
Juva Skincare亮澤晶露Brightening Enhancer超級推坑系列
Juva Skincare Brightening Lotion 馥華雲霜 _敏感肌膚的救星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