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感卸妝_200909_13
今天要來分享卸妝產品
天氣開始慢慢轉涼了,發現這類型的"溫感"產品又要開始慢慢出沒
這條是最近買的,其實以前也用過類似的產品
但這次看到上面寫眼妝也可以卸,好吧,就買來用看看吧

溫感卸妝_200909

Softymo 絲芙蒂這品牌我是第一次買,看網路上寫它是日本卸粧油熱銷NO.1,主打能迅速卸出極‧潔‧淨清爽肌,看起來有點厲害,就來用看看吧。
這款有三種顏色,我選黃色的,因為黃色上面寫眼妝可以卸,感覺比較適合我

先來稍微說明一下,溫感的原理
大部分的溫感卸妝,都是採用添加高含量的Glycerin甘油(醇類),利用醇類跟肌膚接觸的水分後,會短暫瞬間放熱反應,肌膚會感受到溫溫的感覺。只要再搭配一些乳化劑,就可以卸除彩妝跟清潔肌膚,所以在清潔力上我覺得其實相對溫和的。

除了卸妝之外,這款還有添加微量的蘋果酸跟檸檬酸來柔軟去角質用

這款體是透明有稠度的凝膠質地
因為甘油含量很高,所以其實也很滑潤很好推開

溫感卸妝_200909_1

好啦,先來看看卸妝力到底如何
我先拿出我常用的彩妝品、睫毛膏、眉筆、眼線筆、眼影膏、唇釉、眼影,這幾樣來測試一下

溫感卸妝_200909_2

先畫在手上實測看看

溫感卸妝_200909_4

在擠一大坨在手上

溫感卸妝_200909_5

推開按摩一下,就大概有底了,知道那些不太容易卸掉

溫感卸妝_200909_6

用衛生紙輕輕稍微擦一下,果然,睫毛膏跟眼線筆是最難搞的

溫感卸妝_200909_7

其實我擦得蠻用力的,睫毛膏跟眼線筆還是無法卸除

溫感卸妝_200909_8

哭哭~~~沒想到我特別買眼妝可以用的,還是不行

沒關西,我們在給他一次機會,我就在臉上卸妝吧!!
留意,在臉上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是乾燥肌膚的狀態喔,這樣才可以感受到溫感的感覺

我在臉上推開,真的很溫!!!瞬間有感,其實如果這感受在冬天用,真的是舒服的,而且會很享受在其中
搭配著按摩肌膚,慢慢的把臉上的彩妝帶走,大約需要按摩30秒到1分鐘左右就可以。
 

溫感卸妝_200909_9


看一下左邊(使用前)跟右邊(使用後),我右邊眼睛上睫毛膏還是很頑固的存在XDDD
這款卸眼妝真的不行啊!!!力道不夠強,但是其他都還算可以

 

 

溫感卸妝_200909_12

除了眼妝卸不掉外,其他我都覺得很棒,

 

 

溫和度很OK的,也不會燻眼睛喔,洗完沖水後,臉上是舒服的,不會有過度清潔的緊繃感,這款冬天真的很適合,也不用在特別洗臉一次。甚至其實平日沒有化妝的人,這款也可以在當成無泡的洗臉凝膠使用,其實很可以的。

所以如果有習慣使用防水型眼妝的,建議還是要另外搭配眼唇卸妝產品喔,畢竟防水型眼部彩妝結構特性,真的需要有眼唇專用的卸妝產品,才容易卸除,而且也不用大力搓揉眼部肌膚,對眼部周圍減少拉扯,也比較不會有細紋出現喔


→丁丁有新IG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喔,可以隨時看到最新資訊與動態https://www.instagram.com/dindin.like/?hl=zh-tw

以上今天的分享就給大家參考囉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