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nchy 活動_200908
迫不及待的po了今天的戰力品💪

身為紀粉的我,原本我是真的沒打算要買東西,只是想去聞一下香水,因為真的很喜歡蜜粉餅上面的淡淡清香味道,想說問看看有沒有同味道香水。(可惜沒有)😭

後來我又看看霧面口紅,顏色感覺不賴,跟櫃姐閒聊後,就問我有沒有用過他們家產品,我說當然有喔!!我是狂粉耶,超愛你們家XDD
只是南紡的櫃收了,我就很少去櫃上買東西了

聊著聊著,他就說他們現在有活動耶,我原本還想說周年慶不是要到了,現在是可以有多厲害的活動,我一問不得了,竟然是買一送一耶,不過當然是特殊商品

我就這樣又不小心燒了錢XDD,而且因為太久沒有在櫃上買東西,會員停止了
這是買有超過金額,又新入會一次XDD,很幸運的又拿了一次入會禮物,哈哈哈

Givenchy 活動_200908_0

就幸運的獲得入會禮物雨傘跟滿額禮化妝包,雨傘下次有打開在補上照片XD

Givenchy 活動_200908_1

但是這次化妝包顏色其實我沒有很愛,(最近這幾年沒有很喜歡玫瑰金),雖然很大XDD
上次我獲得的是黑色的,還比較有質感XDD


阿唷!!這次的重點是
如果有喜歡新超薄清透雪紡紗粉底液新超薄清透雪紡紗粉餅的,真的可以買耶,這兩款都有買一送一喔(舊款),櫃姐也偷偷說其實他都只有跟熟客說這活動,因為數量有限,所以只會留給熟客,還好我有之前的會員紀錄在,所以它查一下就知道XDD

Givenchy 活動_200908_4

新超薄清透雪紡紗粉餅真的很好用👍(我後面在找時間補上心得分享)

指地款的口紅也有買一送一,但是顏色我不喜歡
我買另一款我愛的霧面質地,所以我是買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

而且我覺得這櫃姐蠻好聊的,也送我很多東西~大的口紅卡跟粉底卡(真的很大耶),
下次再去找您做業績(我一直還是很想買香水)

Givenchy 活動_200908_2

這次買的粉底液、粉餅跟口紅,開箱心得文大家就先耐心等候,我一定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補充閒聊
突然想跟大家聊聊為什麼我喜歡《紀梵希GIVENCHY》
這都要源自大學時期(應該也12或13年前的事了),某電影與音樂的通識課,老師播放的奧黛麗赫本等相關電影後,我愛慘了《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那高雅氣質美麗的女神,為她深深著迷啊!!!也因為這樣,認識的紀梵希這品牌,法國設計師《紀梵希Hubert de Givenchy》,是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的御用設計師,也是好友。奧黛麗赫本經典小黑洋裝就是出自他手。
我對紀梵希的愛,就是從奧黛麗赫本開始XDDD,以上就是我變身為紀粉的原因。


後記

<美妝>零唇紋【GIVENCHY紀梵希】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完美霧面質地

<美妝>輕薄柔膚【GIVENCHY紀梵希】新超薄清透雪紡紗粉餅

<美妝>完美服貼【GIVENCHY紀梵希】新超薄清透雪紡紗粉底液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喔,希望你會喜歡喔

→丁丁有新IG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喔,可以隨時看到最新資訊與動態https://www.instagram.com/dindin.like/?hl=zh-tw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