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梵希粉底液_200919_0_0
對~今天還是紀梵希的產品分享~~XDDD
身為紀粉,當然要好好的一連串把這是的紀梵希戰利品好好地分享完
連續兩週好好使用MATISSIME VELVET  新超薄清透雪紡紗粉底液後,要來分享心得了

首先 要先好好謝謝我這次遇到的天使櫃姐,他幫我推薦得粉底跟粉餅色號,都真的很剛好,超適合我的肌膚色澤。
我之前用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是用120色號,這款MATISSIME VELVET  新超薄清透雪紡紗粉底液我是用#03號,蘭蔻的零粉感我也是用#P03

紀梵希粉底液_200918_1

這款MATISSIME VELVET  新超薄清透雪紡紗粉底液 ,具有SPF20 PA+++的微微防曬效果
主打的超輕薄服貼、微微啞光,絲絨觸感,肌膚可以呈現自然光感

紀梵希粉底液_200918_9

外觀依然是以紀梵希經典的黑色質感呈現
方形玻璃瓶身,黑蓋,上面有經典LOGO
整個看起來就相當有質感

紀梵希粉底液_200918_8

是壓頭也很好使用喔,完全不用擔心沾手

紀梵希粉底液_200918_2

先來看看是在手上的質感,質地不會太黏也不會太稀
味道是紀梵希的經典香味,我真的好愛這香味

紀梵希粉底液_200918_3

先來說明一下我的肌膚~~是混和肌偏油(如果跟我同膚質的就可以參考我的心得了)
夏天T字部位狂出油,但是保濕如果沒有做好,很容易遇到採雷底妝
畢竟底妝是整個妝感面積最大的部位
真的要選到好的底妝,適合自己膚質的也不容易
需要根據膚況,氣候,等等因素考量

這款推開得感覺,跟我之前在用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有很明顯不太一樣
在推的時候,比較沒有那麼粉感柔滑,需要先用手指,輕輕撥開在拍打塗抹均勻
如果是用粉底刷,建議先推開再用刷子刷均勻,這樣妝感會比較美

紀梵希粉底液_200918_4

均勻推完後,會發現~底妝有種超級服貼的感覺,就像是自己的肌膚一般,很輕薄感,呈現自然的絲絨妝感,彷彿是原本肌膚的自然色
近拍,也會發現真得很服貼,完全沒有卡粉在皮溝裡

紀梵希粉底液_200918_5

這款的服貼度好到,讓我覺得他有點防水感,所以我就用水噴在手上,發現真的有防水效果耶。
以目前現在天氣,如果沒有在冷氣房內化妝,通常化妝完,我額頭已經流汗了,如果用到會脫妝的粉底,這時候可能會發現妝感有點浮
但這幾天我在使用時,一遇到流汗,我就用衛生紙把汗水壓一壓,完全沒有脫妝掉粉底,超強,持久度真的超棒的
我覺得他的持久度表現可能跟這薄膜服貼妝感技術有關係。

紀梵希粉底液_200918_6

這款粉底液跟以往我用的粉底液不太一樣,沒有過於強烈的啞光效果,所以會發現它其實修飾毛孔、遮瑕的效果沒有很好
而且通常粉感偏重的粉底,常常會適得其反,容易導至妝感不浮貼,卡粉,或是有小白點

我之前買的日本【SUGAO】空氣感舒芙蕾CC霜就是一個非常典型的例子,它真得超霧面啞光,但是肌膚只要乾燥,或是保濕沒有做好,就是狂卡粉,妝感超浮
【SUGAO】空氣感舒芙蕾CC霜>>>介紹看這邊


來看看在臉上看起來妝感,真的很透很自然很浮貼,毛孔部分我會上輕壓一層蜜粉餅(或粉餅),定妝一下,妝感就可以超美。

紀梵希粉底液_200919_1_0

完妝的妝感真的很喜歡

紅絲絨12_200912_17


持久度實測心得,妝感到下午還是很透很自然,不會暗沉。流汗只要用衛生紙壓一壓,把汗水擦掉就可以,底妝還是可以在肌膚上喔。(建議大家可以去專櫃試在手上,然後用水沖一下,就可以知道我說的個服貼妝感)
之前我用超霧面的粉底液,雖然很輕柔霧面,但是持久度就是不好,流汗就幾乎快掉光了

另外,如果微出油,也可以搭配粉餅,輕輕壓一下,就可以依然很自然妝感
因為他不會浮妝,所以補妝也不會越補越可怕,真的超推

紀梵希粉底液_200918_7

總結
GIVENCHY紀梵希新超薄清透雪紡紗粉底液,超服貼,持久很不錯,汗水也不怕脫妝,輕薄自然妝感,不卡粉,到下午也不黯沉
底妝服貼度很棒,所以也大大提升的持久度,適合超容易爆汗的你
遮瑕度輕,所以如果喜歡高遮瑕度,可能會比較不適合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很柔滑好推,霧面柔焦效果強,柔焦毛孔明顯,缺點,如果肌膚比較乾燥時(尤其冬天),會容易卡粉,有小白點,會覺得妝感超不服貼,很浮妝的感覺。持久度中等,如果大流汗很快就掉了,但遮瑕度比紀梵希高

GIVENCHY紀梵希這款粉底液讓我有驚訝到,因為我以前都以為要霧面啞光粉底液,才會好用,控油,持久,但使用完這質地後,讓我對粉底液大改觀。
如果你也在找尋妝感貼度好的底妝,或是你常常踩雷買到浮妝、小白點的底妝,建議你可以先去櫃上試看看這款喔。

紀梵希粉底液_200918_9

→丁丁有新IG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喔,可以隨時看到最新資訊與動態https://www.instagram.com/dindin.like/?hl=zh-tw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囉,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其他紀粉專區文章                        

眼粧

【GIVENCHY紀梵希】全新高訂九宮格幻彩眼影 #1 大地玫瑰
【GIVENCHY紀梵希】紅色風暴濃密持久睫毛膏

口紅       
【GIVENCHY紀梵希】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 #12赤裸玫瑰
【GIVENCHY紀梵希】香吻誘惑唇膏_乾燥玫瑰霉果色 #105

【GIVENCHY紀梵希】春節限量香吻誘惑唇膏 #316
【GIVENCHY紀梵希】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25 超顯白桃色系


底粧        
【GIVENCHY紀梵希】新超薄清透雪紡紗粉底液
【GIVENCHY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氣墊粉餅SPF20 PA++
【GIVENCHY紀梵希 】魅力幻彩蜜粉餅
【GIVENCHY紀梵希 】柔霧雙色腮紅
【GIVENCHY紀梵希】新超薄清透雪紡紗粉餅

【GIVENCHY紀梵希】全新高訂魅力4G幻彩蜜粉

香水         
【GIVENCHY紀梵希】 L'Interdit禁忌淡香精
【GIVENCHY紀梵希】 L'Interdit禁忌淡香水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