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試用心得(非業配文)

趁週年慶之前,找了一天下午去百貨公司認真晃了一下
碧兒泉剛好最近有申請試用包活動
加上這幾天因為偷懶沒有好好保養,又遇到忽冷忽熱臉部肌膚不太穩定
肌膚狀態真的很糟糕,乾燥又脫皮又泛紅(……….)
所以,決定來試試看這訴求肌膚修復的新產品。

認真爬一下碧兒泉官網上的主打訴求
新生的健康肌膚細胞,每天仍會遭受壓力、熬夜以及環境汙染等侵害
所以要天天活化修復,才能有健康細胞,不上妝,肌膚就透亮

聽起還好厲害,剛好我需要修復一下,來看看是否有這麼厲害

官方網站介紹: https://goo.gl/NkbebL (現在有活動可以免費兌換試用包)

一到櫃上,我先在櫃前面
認真研究一下這次的新系列產品
櫃姐熱心的解說一下,剛好看到我臉上有點脫皮泛紅
就問我想不要直接擦在臉上試看看
心想,都來了!好吧,就試用一下吧。

 

開始櫃姐用化妝水幫我把臉上得粧卸下來
用【奇蹟活源精露】跟【乖乖乳】各半混一起
輕拍我臉部肌膚,瞬間,我有覺得一點刺刺(難過…….小小失望一下)
但是,是我還可以接受範圍,畢竟臉部目前是受損狀態
之後用幫我擦了精華油,在簡單上了薄粧

 

當天下午其實也沒有很明顯感受臉部的改變狀態
晚上也認真把試用包打開,再用一次
這次我就只有用【奇蹟活源精露】(想知道到底是哪個產品會刺刺的..)
可以先確定一點,單用【奇蹟活源精露】不會刺耶
跟下午在櫃上擦得感受不太一樣

 

【奇蹟活源精露】的質地有點像是化妝水跟精華液的感覺

 

透明帶有一點點霧霧感,如果直接看大瓶裝,底部會有一點點黃色的微沉澱物,使用前搖一搖就可以

(小品牌如果沉澱,應該馬上就被退貨了😫)

我覺得如果是懶人保養,單擦好像也不錯
但是因為我現在處在過敏性乾燥脫皮狀態
所以我還是會上一層乳液做保濕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成分吧

 

◎主打的活性成分
★奇蹟活源因子:他並沒有說明是哪成分,但是因為它有寫到酵素,所以我猜是指Vitreoscilla Ferment(顫菌發酵產物/酵素),這成分可以幫助肌膚代謝,修復肌膚。其實說道發酵產物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才對,最有名的當然就是SKII的酵母菌發酵產物濾液(Pitera)。
★深海活源水:Maris Aqua海水,號稱來自法國布列塔尼海岸,海水都會具有一些微量元素,所以對肌膚還是有保濕舒緩效果的。

 

◎保濕劑
不外乎就是一些多元醇類Glycerin甘油、Butylene Glycol丁二醇、Propylene Glycol丙二醇,還有大家最耳熟能詳的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

 

◎防腐劑
主要是以Caprylyl Glycol辛甘醇為主,是一隻常見的多元醇類防腐劑,他還有搭配Phenoxyethanol苯氧乙醇,這樣的組合搭配真的很常見,不過Phenoxyethanol苯氧乙醇用量應該不高(排在Disodium EDTA後面)。所以,以推論來說,其實溫和來說還OK,不會太刺激。

 

◎增稠膠體
有點像精華液般的質地與滑感,主要是利用膠體的特性,這裡用的膠有Xanthan Gum三仙膠、Cellulose acetate butyrate纖維素類。

 

◎其他成分
就是香精跟乳化劑
..
其實成分算單純,不複雜,只是香味對我來說有點重
但是效果上來說我覺得還不算賴

我用兩次後(試用包)
臉上脫皮跟過敏紅紅,有好一半以上(效果算很快說)
但是因為才用兩次,所以沒有很明顯感受到發光XDD(可能要打燈比較快….)
排除香味不要說,整體觸感、產品效果與適合度我是喜歡的,也是會讓我想要回購之商品。
適合自己的產品口袋名單又增加一個
但是乖乖乳真的很不適合我(跟她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