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高雄友人帶著我一起吃好料

▲幕府英雄店門口很特別,有一顆大石頭,這是象徵一顆米
應該可以象徵老闆對米的堅持與用心

幕府在高雄有三間分店,我們今天是到英雄店
高雄幕府壽司-英雄店 
電話.(07)281-5599 . 282-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號(高雄女中對面)

 
▲幕府招牌看起來很有歷史,有點懷舊的木頭感
 
▲大門
 
▲他也有下午茶餐點,但是我今天是點正餐
愚蠢到忘了拍菜單,但是別擔心,官網有XDDD
官網菜單->http://www.sushionly.com.tw/bbs/boarda5be.html?bo_table=sushui
 
我覺得他們的服務很好,一進門會先上熱茶及提供紙巾擦手,超貼心
 
▲我點的是A套餐,總共有10顆
我覺得分量剛剛好,我吃完很滿足,會飽喔!!
生魚片系列我都超愛,肉質很軟嫩,入手即化
也不會有腥味,一整個很有新鮮感
 
吧檯有師傅現場做壽司,看他們做很療癒XDDD
 
我很喜歡這家店,希望下次有機會到高雄
再來品藏一下其他美味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