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來到兒童新樂園了,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注意「購票入園、遊樂項目逐一收費」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門票:全 票:30元,優待票:15元,六歲以下免費喔

大型遊樂設施:共十三項大型遊具設施可以遊玩

收費20元: 1海底總動員、3銀河號、4飛天神奇號、5宇宙迴旋、6星空小飛碟、7轉轉咖啡杯、8巡弋飛椅、11小飛龍

收費30元:2水果摩天輪、9尋寶船、10魔法星際飛車、12幸福碰碰車、13叢林吼吼樹屋

這有分身高,不是每一種都是小朋友可以玩喔

免費遊戲場:球池跟沙坑

來這邊強烈建議一定要準備悠遊卡,超方便

***********************************************************************

每次都聽朋友說這邊很適合小朋友來玩

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帶寶貝來

利用暑假這次的時間,剛好一起來走走

我覺得他很棒的地方是

裡面所有的消費都用悠遊卡就可以了...超方便的

 

第一個當然要馬上去做摩天輪啊!!!

遠遠就看到它了.....媽媽我超想要坐的.........

走吧走吧~~~衝了

還好兩個寶貝也不會怕

一直都很興奮往下看呢

接下來~~姐姐他指定~他要去做咖啡杯

(爸爸直接放棄....說...你們去吧.......XDDD)

超可愛的押!!好萌喔

還有拍照區呢!!

我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速度太快

不會喔~~其實不會很快

姐姐他做完也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也不會頭暈

 

姊姊今天超有膽子,他提議說要去完飛椅
嚇死媽媽我了,今天怎麼膽子這麼大

這飛椅速度還可以,其實不會很快

而且高低還可以自己控制喔,超好玩

 

還有這機器人超酷的,可以親子同樂一起開一台,超好玩的感覺

由於弟弟未滿2歲,其實很多遊樂設施他不太能玩

所以我們都盡可能的玩弟弟可以玩的遊戲

 

我覺得銀河號也蠻好玩的(就是做後方的車繞園區一圈)

當然不用說,旋轉木馬一定有......

沒錯.......走吧~我們來去玩旋轉木馬

整個遊樂園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如果你每個遊戲都真的認真玩一回

其實也可以消耗一整天的時間呢

而且..........你只需要付費你有玩的項目就好

我覺得比去六X村好多了,又貴又玩不到幾項遊樂樂施

 

這邊也有提供免費遊戲區喔

這邊真的好棒啊

為什麼南部都沒有.....哭哭..........

快點哪個財團要來南部蓋一個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in 的頭像
    DinDin

    化妝品配方師DinDin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