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很久沒有介紹的👄唇膏👄

 
上週在寶雅晃一下,找尋心中想要的新唇膏😍
其實,原本想買紫紅色(想說紫色是2018代表色)
但是,我實在無法駕馭,也找不到喜歡的
 
 
所以左挑挑右挑挑,(我大概左手都被我塗滿了)
來到KATE櫃,看到這系列
上面寫👉高発色&密着👈
一抹,高顯色服貼(完全很吸引我)
 


因為我唇色很深,所以非常需要高顯色唇膏
才能展現出漂亮的唇色
 
 
老實說,這一系列顏色都很漂亮
但是,因為沒買過,怕踩到地雷
所以我決定還是保守一點,先買一隻試看看
左挑右挑,選了我難得會喜歡的豆沙色(顏色剛剛好不深也不淺)
 
 
也試用一下,發現,塗在手上真的很絲滑觸感
顯色度很高耶❤,是我喜歡的飽和感
買了我最喜歡的RS1(網路上說是乾燥玫瑰色)
(馬上放進籃子裡)
 
此系列款其實帶有點霧感
有點像照片上的柔光(啞光)效果
所以,擦上去看起來很自然
不是高光澤感的唇膏(油亮唇)
也沒有誇張珠光感
 
加上唇膏的頭是斜面的,畫唇型超好上手的呀!
唇型很好畫出來
 
左邊是我有擦,右邊沒有
所以其實在自然表現度上非常加分
 
 
回家爬文後,才發現我買的顏色RS1是超推熱賣款
我眼光還真厲害
 
以今天的溫度(10度),我到中午還沒有裂開的唇紋
我覺得保濕度來說很ok
 
成分中有寫到,有添加保濕性高的植物油
(甜杏仁油、橄欖油、荷荷芭油)不過我覺得添加量不高,因為都寫在維他命E後面
所以,保濕感的主因應該不是植物油
 
另外在嘴巴上也不會黏黏的,或是黏到頭髮
我很喜歡這樣的唇膏
因為我是長頭髮,實在受不了會黏頭髮
 
這樣的唇色(乾燥玫瑰RS1)
蠻適合平時上班擦的,也不會太突兀
難怪網路上說RS1是熱門款
 
 
這唇膏沒有不沾杯,加上是高顯色
所以,女孩們如果喝飲料就會像這樣😂😂
重點是,即使沾附在杯子上,👄唇上👄顏色還是很飽滿呢!嘴巴上還是可以有淡淡的顏色
所以,持久度我覺得算很棒的,不用一直補色
 
經過今天一天後,我決定週末再來補貨
真的太喜歡他的自然顯色微柔光霧面感了
加上小小一個超好攜帶……👍👍👍棒棒

PS如果有時候想做一點變化,不想要一直霧霧的
可以加上一點唇蜜
我是用之前買的巴黎萊雅精油唇萃
來打亮,也超美的


下次再來補上我買的新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in 的頭像
    DinDin

    化妝品配方師DinDin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