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騰出時間紀錄一下這篇住宿

每次帶小孩出去玩,在住宿上除了乾淨舒適外

我還會希望可以有讓小孩放電的設施,像游泳池或是兒童遊樂設施之類的

這次選的兆品酒店兆伊樓,我覺得還不錯

 

我訂的是四人房型,房間還蠻大,蠻乾淨的喔,也沒有臭臭的悶黴味

而且我選得是有浴缸的房型,浴缸也很乾淨

 

最棒的是,有小孩最愛的游泳池,而且是露天的喔

如果忘了帶泳圈也沒有關西喔,可以租借,一個50元

有了泳圈,媽媽可以放心地讓他們自由的放電了

 

大人的泳池深度比較深,所以小孩會建議讓它們到SPA池這邊玩比較安全喔

小孩玩到要退房了還不肯起來

真的是太好放電了

 

有到台中旅遊的也可以考慮一下喔

地點也還不錯,離逢甲不會很遠,所以晚上也可以開車去逢甲逛街

網址 https://taichung.maisondechinehotel.com/tw/about.php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親子ㄑㄧ

電話: 04 2425 567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in 的頭像
    DinDin

    化妝品配方師DinDin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