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刺_200207_0004

我真的要哭哭的跟大家分享這一個

拔粉刺小物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雷,最可怕的產品

 

我也算是粉刺達人了,很愛拔出滿山滿谷的粉刺

鼻頭永遠都有長不完的粉刺

所以我都會定期每週1次用黏貼的方式拔出來

從早期的妙鼻貼,貴森森的聖克萊爾,到便宜的泰國粉刺貼

市面上各種琳瑯滿目的粉刺貼我基本上我都用過

甚至去年去泰國,我也掃了一堆粉刺貼回來

還團購到711被我掃貨掃光XDD

 

粉刺_200207_0002

上週去寶雅,我看到這瓶我的心機黑頭終結深層粉刺拔膜

長的跟泰國很有名的拔粉刺小罐子很像

想說,台灣做的耶,應該要支持一下

買來用看看

 

當天洗澡完很開心的敷上去(天氣冷還有特別泡一下熱水)

但是。敷上去當下我就後悔了

臉超刺....刺到我受不了

我從沒有用過可以讓肌膚感受到這麼刺痛的產品

皮膚正在告訴我,這產品很不好,太刺激了

所以,我連等待讓他乾都沒有,馬上洗掉

 

我洗完臉後,想說,會不會是最近天氣太乾冷

所以臉部比較脆弱,感受到太刺激

 

隔幾天後(天氣回溫,確定臉部沒有乾燥情況)

我一樣再使用一刺

天殺的,還是一樣,敷上去就超刺

我馬上洗掉,真的不行

這產品對我太雷了

連成分都不想看了

粉刺_200207_0001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買過

也歡迎分享使用經驗喔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