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tan生活香水_200412_0002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我的生活中的舒壓小方法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所以必須要讓生活多一點樂趣與舒壓
對我來說,休息其實不是最好的方法
反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與樂趣,才是真的讓心靈得到休息與舒壓,讓自己充滿滿滿正能量


香味對我來說很有另一層意義
我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就很愛把用一些生活芳香小物
國小時期,大家應該都知道有香香豆(糟糕,暴露了年紀)
我很愛把書包放滿滿香香豆,每次打開香香的課本,覺得很美好

到了高中,就喜歡在書包放一些噴了香水的紙卡
(對,香水是媽媽的,哈哈哈,媽媽一定覺得怎麼它的香水越來越少)
但到此階段,都只知道香香的,很棒很舒服

上了大學,因為讀了化妝品科學系,因為調香學,就變成自己製作香水
這時候才發現,源來香氛可以細分這麼多種類
我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與環境的不同
選擇適合的芳香

我喜歡把芳香融入生活,用香氛點綴美好生活日常
讓人舒壓放鬆心情愉悅
我相信,在芳香的世界裡面,任何事情都會慢慢變好

lantan生活香水_200412_0001

跟大家分享我的舒壓陽台使用的香氛【LANTAN】 生活香水
週末最愛的早午餐時光,陽台喝杯咖啡
坐在椅子上,看著我愛的多肉跟空鳳

有別於一般的香水,甜美花香與果香的類型
這是一款比較偏木質味的森林香型

lantan生活香水_200412_0010

lantan生活香水_200412_0004

在木頭上噴點【LANTAN】香味的生活香水
香型是很適合陽台舒壓的木質森林調
前調~充滿張力的檀香煙燻風韻
中間帶有~一點點的雪松柔情
尾韻間~散發出的琥珀香氣,更增添了木質香氛中的溫度


空氣中隱隱約約的溫暖木質香,沉靜著心靈,沉穩而正能量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花園散發出這類型的森林氣質


lantan生活香水_200412_0008

NOTE 
AMBER / CEDARWOOD PRECIOUS WOODS / GOA SANDALWOOD
琥珀、雪松、檀香


芬芳珍木之森,自然帶有溫暖柔美的沉靜木質香
很適合書房,或是需要沉靜思想的空間,讓人心情沉靜
這木質調類型,也適合噴在男性的衣物上,這沉穩的香氛也很適合熟齡男生喔

💡使用方法
📍可以噴在木頭或是木片上
📍噴在擴香石上
📍噴在乾燥花上
📍噴在衣物上
📍噴在寢具小物上

lantan生活香水_200412_0007

lantan生活香水_200412_0006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附上產品的網址提供大家
《拜託了女神》官方商城---->
 
https://www.dalnarashop.com.tw/product/detail/461898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