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_200714_7

身為長髮的我,常常為了洗後護髮傷腦筋
應該各品牌都有用過一輪了
浴室裡最不缺的就是護髮產品

Tsubaki_200714_1

【TSUBAKI 思波綺】金耀瞬護髮膜
這瓶也用了一個禮拜了,決定要來推坑給大家
算是我浴室中眾多產品裡,覺得好用的產品
(最近也買了不少雷品,下篇在跟大家分享)

這瓶我是在寶雅買的
當初看到熱賣推薦,我就買了
沒想到真的蠻好用的

主要也是她的特色有讓我心動啦
商品特色主打

深度修護損傷髮尾,賦予艷澤耀眼的滑順秀髮

不必等待,立即沖洗!就能發揮高度修護效果 。


對,我就是懶惰,我其實不太愛買要等很久的護髮產品
就像之前我愛用韓國的8秒護髮素一樣
XDDD
ㄟ~~媽媽在洗澡都跟打仗一樣耶
每次都要速戰速決,哪有時間好好享受啦

另一款【FINO】 高效滲透護髮膜
網路評價也不錯,等這瓶用完我再來換品牌測試

Tsubaki_200714_3

這款體是透透的膏狀感
我都直接用手挖而已
大概相這樣挖起10元硬幣大小就夠我長頭髮用了

Tsubaki_200714_4

在使用過程中,可以很均勻的巴在頭髮上
讓頭髮瞬間可以感受到柔軟跟修護滋潤

Tsubaki_200714

真的可以瞬間感受到,我的打結的毛燥髮都柔順了
尤其是沖水的時候,真的有滑順柔軟
超~辜~溜~的啦(是我喜歡的感受)

Tsubaki_200714_0
來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差別

我都抹完後,就直接沖水了
真的沒有等,超快速


成分
在修護及柔軟秀髮上主要是利用陽離子跟矽油

Dimethicone 矽靈,這就是常見的矽油,他可以賦予頭髮滑順效果,並也可以在頭髮上形成薄膜,甚至可以加快吹頭髮的數度(這大廠真的有作過研究),減少吹風機對頭髮的熱損傷。還是要再跟大家說,矽油沒有不好(每介紹一次矽油就要再說明一次)。

Behentrimonium chloride 山崳基三甲基氯化銨
這款陽離子對毛髮瞬間柔軟效果非常好,可以柔軟髮絲,感受非常明顯,我自己也很愛用的陽離子

Aminopropyl Dimethicone 氨丙基聚二甲矽氧烷
這是帶有氨基端的矽油,可以調理頭髮,撫平毛燥感,滑順效果也很不錯喔。

再來剩下的一些微量的訴求成分,就作用不大囉(真的看看就好)

Tsubaki_200714_1

這款的柔軟修護毛燥髮效果真的很棒,是我喜歡的洗感
很推薦給長頭髮,或是容易毛燥,洗頭髮長長梳理不開的女孩們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