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ffect抗痘精華_200806
BFFECT這是個很優質的台灣品牌
真的是很實在的科學保養
在我心中也是很喜歡的品牌
所以,每次只要有新品都要來入手一瓶

這瓶其實也用一段時間了
打從它一上市,我就趕緊入手一瓶來用用

我的臉其實是不容易長痘痘的
霸特~~就是有那麼幾天容易長痘痘
我也很那麼!就是那麼突然,就長出來了

所以,這瓶雖然不是我每天必用的保養品
卻是每個月的眾多保養品中
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這瓶依然保持BFFECT的風格,玻璃瓶身裝,一樣是吸管式
主打「高效」與「溫和」,針對痘痘不同狀態,提供最溫和有效的調理,能有效改善痘痘問題,調理痘痘肌膚。

質地上是有點為黃色精華乳狀

bffect抗痘精華_200806_1

很清爽喔,不會有厚重油膩或是黏膩感

bffect抗痘精華_200806_3

bffect抗痘精華_200806_4

基本上我因為都是局部才會長痘痘,所以我也都是局部使用(就是只擦在有長痘痘的地方)
依照我目前使用下,如果是大痘痘,基本上都大概3~5天,視覺上就可以有明顯感受到好很多

這瓶可是志青大師加持過,共同參與產品開發研究,當然更要買啊!!!
內行人都知道的!!

bffect抗痘精華_200806_0

抗痘成分主要是利用
IPMP繖花醇/ Quaternium-73 感光素201
這兩個都是衛福部核准的抗痘成分,可以改善痘痘問題,調理痘痘肌膚

尤其是IPMP,真的太好用,很多日系知名的抗痘品牌,其實也熱愛使用。
甚至還可以添加在牙膏中,當作抗菌成份,當作牙周護理用

IPMP的抗菌力真的很不錯
也有很多文獻資料可以看到

當然除了抗菌成份之外
也輔助了舒緩成分、控油成分,還有角質代謝成分

舒緩成分
Hydroxyphenyl Propamidobenzoic Acid
這是一種類似Avenanthramides燕麥活性的成分,可舒緩,安撫肌膚

控油調理

Zinc PCA 搭配 Niacinamide 維他命 B3

控油、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減少肌膚泛油光,還可以細緻毛孔,改善肌膚粗糙與暗沉問題


角質代謝成分
Bacillus Ferment枯草芽孢桿菌發酵液
可以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已上就是這款ACNO抗痘精華主要的成分搭配方向
覺得自己也蠻喜歡的,很實用也很實在的搭配方法

以上這款我很喜歡的抗痘精華就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