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小黑瓶_200905_0
最近被蘭蔻的"小黑瓶"燒得不要不要的,所以我就去申請了體驗組
至從用過蘭蔻的極光水後(還在服役中)它的光澤與保濕真的太讓我喜歡,從此蘭蔻的保養品一直很深得我心(超愛)
當然~這麼經典的小黑瓶怎能放過

蘭蔻小黑瓶_200904_1

先來破題說一下這次的小小心得
我只能說效果真的很棒(一定要推坑),因為我申請的體驗組有兩瓶,所以夠我可以連續使用好多天,連續使用下來,真的可以感受到膚質的變化,膚質變的穩定,摸起來超級粉滑嫩,粗糙感少很多,毛孔也有明顯感覺緊緻,現在的膚況真的讓我很喜歡,除了非常的穩定之外,也大大提升肌膚的透亮光澤感。


這次申請的體驗組是超可愛的寶寶瓶
真的太可愛了,是縮小版,也有吸管!!太Q
一看到就覺得討喜阿

蘭蔻小黑瓶_200904_3

蘭蔻小黑瓶_200904_4

在正式使用前,我們先來好好聊一下,為什麼我會對小黑瓶很有興趣
這款小黑瓶的產品特色,就是這幾年在化粧品界一直很重視的話題【臉部微生物的生態平衡】,沒錯,就是微生物。應該很多人這時候就會覺得,臉部有微生物怎麼會好,這樣臉上都是菌耶。沒錯,人體皮膚本身就是最大的微生物生存地,無時無刻都充滿著微生物,但是,不要聽到微生物就害怕喔,肌膚上也有分好菌跟壞菌,好菌可以讓肌膚維持良好的生態平衡,讓肌膚可以更穩定更健康,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在臉上養好菌

肌膚生態一但失衡,就會引起很多肌膚問題,造成肌膚不穩定,容易敏感、乾燥脫皮,肌膚老化,油水失衡…等。
另外,異味性肌膚大部分就是角質層的不完整,臉上好菌變少,導致金黃色葡萄球菌(壞菌)變多,臉部微生物生態失衡,肌膚也就不健康了。所以,想要解決肌膚問題,要從最根本改變

因為臉部生態平衡的重要性,開啟了蘭蔻的小黑瓶保養新概念,保養不只是保濕、抗老、修護的概念,也要顧好肌膚的生態平衡,才能穩定肌膚,膚況才能越來越好喔。

蘭蔻小黑瓶_200904_2

來看看小黑瓶的成分
主要的功效成分有

Bifida Ferment lysate 比菲德氏菌
Lactobacillus 乳酸菌
Faex Extract/yeast extract 酵母萃取

其中Bifida Ferment lysate的添加量真的不低喔,在成分表中的第二個,目前推估也是主要是微生物生態平衡的關鍵成分,因為添加量算多,有足夠的有效濃度添加量,所以肌膚狀態的穩定,會很有感。

Hydroxyethylpiperazine Ethane Sulfonic Acid 羥乙基呱嗪乙烷磺酸
這是一個我覺得蠻厲害的成分,可以是一種氨基磺酸衍生物,可通酶的作用,來達到溫和的角質代謝,肌膚會變得滑嫩感。

Ascorbyl Glucoside  維生素C醣甘
這大家應該就不陌生了,這就是維他命C衍生的美白成分,俗稱AA2G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
這也是大家熟悉的保濕成分,講到保濕,大家應該都會瞬間聯想到它

Adenosine 腺苷
是一種抗老修護成分,可以提供肌膚能量
Adenosine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用的功效成分,在蠻多化妝品資料裡也都有證實其效能,自己之前也測試過,蠻有感的。

Salicyloyl Phytosphingosine 水楊醯植物鞘氨醇
這是一個具有獨特抗老性能的新的神經鞘脂衍生物,而且是一個非常昂貴的功效成分,除了抗老之外,還可以修護肌膚使肌膚更光滑,使表皮的屏障更完整,改善肌膚的角質環境。
之前我看過EVONIK原廠的實驗數據,它的抗老效果比A酸還厲害,在EVONIK原廠的實驗資料中,還可以增加肌膚中XX蛋白的量(XX,大家自己想),真的是蠻厲害的成分,可惜的是目前好像很討看到大家在討論。

以上是我拉出具有功效性的成分,其他就是膠體、防腐劑、香精(這邊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我相信以上的成分搭配,就是蘭蔻全新小黑瓶歷時15年精研,透過大量的研究與實驗證實其功效性,找出能精準解決肌膚問題並且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專屬配方。

蘭蔻小黑瓶_200904_7

看完產品成分分析後,來跟大家分享它的質地狀態
它是帶有點半透的精華液質地,質地很清爽好延展

蘭蔻小黑瓶_200904_5

蘭蔻小黑瓶_200904_9

蘭蔻小黑瓶_200904_6

推完後也不會覺得有黏膩,反而多了保溼光澤感
我是蠻喜歡這樣的質地的,才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目前每天得使用步驟是,先擦極光水,在擦小黑瓶,早晚都可以使用

蘭蔻小黑瓶_200906

上妝時如果遇到肌膚比較乾燥,我上妝前會加一滴在粉底液裡,增加妝感的服貼性


使用量大概就每次使用都寶寶瓶吸一管,全臉使用
連續使用後,真的可以感受到膚質的變化,看起來有光澤,摸起來滑嫩,原本下巴的粗糙感也少很多了,如果看下面照片對照,可以發現,毛孔也有明顯感覺變小,原本鼻子旁邊還有長一棵大痘,也好很多,肌膚也比較穩定

蘭蔻小黑瓶_200904_13

現在的膚況真的讓我太滿意,除了非常的穩定之外,也大大提升肌膚的透亮光澤感。

蘭蔻小黑瓶_200904_14

這次的體驗組還有一張可愛的小卡XDD,我也要來表達一下對小黑瓶的滿意度

蘭蔻小黑瓶_200905_1

蘭蔻小黑瓶_200904_10



活動訊息:現在只要點擊網址填寫資料,即可免費靠櫃兌換 [超級黑瓶體驗組] 乙份

活動連結https://bit.ly/2Pvqbia

這麼棒得產品,大家快去靠櫃兌換,一次就會讓你愛上它


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9折!
另外好康報報,週年慶也到了,這麼好康優惠的我覺得也不能放過,姊妹們,貨屯起來了
 

🚩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精華組
新手入門組
(價值$5,538),週慶優惠價$3,690
購買連結:https://bit.ly/33xoh7e


🚩最佳CP值必敗組-肌因大眼修護組
最佳CP值組
(價值$9,643),週慶優惠價$6,075(這組我覺得超可以帶的,極光水+小黑瓶+大眼精萃+面膜,這CP質太高了)
購買連結:https://bit.ly/3iIkOJs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