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髮洗髮精_200925_1_0
近期買了三款不同品牌的健髮洗髮精,
這瓶也用了半瓶了,該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呂】滋養韌髮洗髮精_人蔘X咖啡因新版的使用心得
呂在韓國也是知名度相當高的品牌,在韓國洗髮精市場,可是市占率第一的,

健髮洗髮精_200925_2

這瓶我是在寶雅買的,在同一系中只有這款是無矽靈配方,所以就先從這款洗看看囉。

健髮洗髮精_200925_0

我會買無矽靈配方的主因是不是因為覺得矽靈對頭皮不好(再次聲明,矽靈不會阻塞頭皮,不會對頭皮不好!!),主要是因為我常開發的洗髮精產品都是以無矽靈為主的市場,所以我必須要以相同的基底去比較洗感這樣才會準。

這瓶的包裝就是很標準的呂的造型XDD,招牌標準瓶子,其實是很美的,我還蠻喜歡這瓶子。
主打添加人蔘X咖啡因,可以調理頭皮問題,守護脆弱髮根,增加頭髮的強韌度

健髮洗髮精_200925_1

健髮洗髮精_200925_3

我本身是細軟髮,又是長頭髮,但是頭皮倒是不是敏感型,只是單純髮根覺得不太穩固,真的超容易因為拉扯而掉髮,我想這瓶好不好用,我應該洗了會很有感

先來看看洗髮精,是深咖啡色的體,感覺就有點漢方中藥材感覺的顏色

健髮洗髮精_200925_4

健髮洗髮精_200925_7

味道是人蔘的香精味道,但不至於難聞,其實很順的草本人蔘香味,不是很可怕的中藥味

洗頭髮囉!!!

健髮洗髮精_200925_8

健髮洗髮精_200925_10

泡沫我覺得算很豐富的,不會太少,沖水時的濕充感受還可以,也不會乾燥到打結,細軟髮的我最怕洗到會太乾燥、糾結我長髮的洗髮精,這樣會更容易掉更多頭髮,會很可怕。這款洗完,髮尾的覺得很可以,但也不是非常滑順那種,那我也無法接受,剛剛好就好。
而且這款洗髮精很香,香味的流香性很強,我覺得洗完到睡覺前都還可以在頭髮上聞到味道

健髮洗髮精_200925_0_0

來看看成份
這瓶主要得清潔成分
Sodium Laureth Sulfate 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鹽
Ammonium Lauryl Sulfate 月桂基硫酸銨
Lauryl hydroxysultaine 月桂基羥基磺基甜菜堿

也就是常見的陰離子型的界面活性劑SLES與ALS,再搭配兩性的甜菜界面活性劑,整體清潔力算還不錯

Fragrance香精排列在成份的第六個,果然香精的添加有不算少,所以才可以這麼香

另外主打的活性成分
Caffeine 咖啡因
咖啡因的排列鰻前面的,這我預估添加量也還可以,不會太少,所以這款洗髮精在健髮上,還是有他一定的效果喔

Coix Lacryma-Jobi Ma-yuen Seed Extract 川穀籽萃取
Polygonum Multiflorum Root Extract 何首烏根萃取
Panax ginseng Extract 人蔘
Panax Ginseng Root Extract 人參根萃取

另外這四個就真的只是訴求用成分而已,覺得不用太在意

頭髮調理成分
Guar hydroxypropyltrimonium chloride 瓜兒膠羥丙基三甲基氯化銨
因為是無矽靈配方,所以是選用陽離子來達到頭髮的調理,這款陽離子表現度也不錯,不會太過於厚重感

我個人是不喜歡太柔順感或是調理性太種的洗髮精,覺得洗潤還是要把功效分開,這樣頭皮才能達到真正的清潔喔,髮尾部分在用潤絲修護一下就可以。

以上就是這款洗髮精的主要成分介紹

健髮洗髮精_200925_2_0

總結
泡沫表現度很不錯,洗感是適合細軟髮用,不會過於乾澀糾結髮尾,導致斷髮,功效面上我洗了半瓶後,覺得落髮的改善,好像真的有變比較少,我看水孔蓋頭髮有明顯少很多,在強健髮根表現上我覺得是有感覺的。香味表現上也蠻香的,如果你喜歡留香好的,這款你會滿意 👍👍👍

泡沫感 ❤️ ❤️ ❤️ ❤️ ❤️
洗淨力 ❤️ ❤️ ❤️ ❤️
髮尾乾燥糾結 ❤️ ❤️
落髮改善 ❤️ ❤️ ❤️ ❤️
香味留香 ❤️ ❤️ ❤️ ❤️ ❤️


→丁丁有新IG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喔,可以隨時看到最新資訊與動態https://www.instagram.com/dindin.like/?hl=zh-tw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