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雅大眼_201110_1
2020這下半年,我真的很認真的在使用眼部保養產品
沒想到我也到了眼周開始瘋狂出現小現細紋的年紀了啊!!!有點崩潰

這瓶網路評價一直都還不錯的眼部精華,也用了一陣子了,今天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
【L'Oreal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
號稱是平價版本的《蘭蔻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都是同一個集團嘛!!!)

萊雅大眼_201106_2

先來看看外觀,(女人總是膚淺的,外觀也很重要),瓶子是很美的紫色,玻璃方瓶,很有質感,第一眼還不錯。

之前其實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這種包材的眼部保養產品,因為一直很擔心,前端滾珠每天在眼部滾來滾去,然後在放進去產品中,間接一定會比微生物在帶回去產品中,到底這樣長時間下來,會不會汙染到產品(沒辦法,因為職業的關係,對微生物疑心病很重.....),但是,實在是很好奇,倒地好不好用,國際品牌到底是如何克服這問題,所以決定還是要來用看看。(學習別人的優點是讓自己進步最好的捷徑)

這款《青春密碼眼部精萃》的瓶器真的跟《蘭蔻大眼精粹》很像,雖然一個是方瓶一個是圓瓶,但前端都是管子前端有冰珠設計,這樣的特殊設計,可以在使用時,讓滾珠輕輕按摩眼部肌膚,其實蠻不錯的。

萊雅大眼_201106_5

萊雅大眼_201106_6
▲我以為會是整隻都是,沒想到旁邊是塑膠XD

先撇除可能造成的汙染不說,這樣的冰珠按摩設計,真的讓人很心動耶! 在眼部周圍滾來滾去超級舒壓的,這也是讓我大心動的原因

使用方法
我都是使用在精華液之後,然後再加強眼周的保養
通常我比較偷懶,其實沒有照著盒子上的用法

萊雅大眼_201110_2

我都只會在下眼周輕輕滾動並且往上拉提與按摩,約10秒後,再搭配手指在輕輕再眼周從眼頭往眼尾拉提幾下,順便讓睫毛根部也可以吸收到精華,連睫毛一起保養起來。

萊雅大眼_201110_0

萊雅大眼_201106_7

使用觸感上,這款是半透明的精華液的質地,清爽不厚重黏膩,使用完後眼周不會覺得黏膩厚重感。但是,我覺得會有點小小薰眼,是不至於讓你覺得不舒服的很微小的感覺,但這感覺也很快就會消失了,所以我覺得還可以。

使用一個月後,有感覺眼周有比較明亮,暗沉有感覺少了一些,尤其在上妝時會很有感,感覺不用用那麼多遮瑕膏就可以把下眼周暗沉蓋掉(是有多暗沉........)
目前還在持續服役中.......我打算等用到剩下1/3,再來做微生物檢驗看看,模擬消費者正常使用下,每天開開關關汙染到內部,是否可以撐得住XDDD



在成份部分
這款主要特色是,添加高含量的酵素
BIFIDA FERMENT LYSATE 比菲德氏菌酵母發酵液
添加量真的不低喔!因為在成分表中排行第三個,酵母發酵液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成分,可以穩定肌膚,讓眼周暗沉變得明亮,我一直都很愛使用這樣的成分

還有搭配
PAPAIN 木瓜蛋白酶
可以幫助角質代謝,讓肌膚比較明亮

PALMITOYL OLIGOPEPTIDE
PALMTOYL TETRAPEPIDE-7

胜肽,可以對抗肌膚老化,讓肌膚變得比較緊緻

萊雅大眼_201106_4


總結
這瓶眼部精華真的蠻好用的,我蠻喜歡的。我蠻喜歡這款的特殊冰珠造型,搭配著酵素精華,真的很棒,連續用一個月後,覺得蠻有感覺的阿!!另外整體成分搭配上也不錯,酵素濃度添加也蠻高的。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覺得酒精可能添加太多,所以會有點燻眼。

這款是屬於清爽型的眼部精華,在對眼部滋潤度上表現,我覺得很明顯還是克蘭詩的賽車眼霜比較厲害,滋潤度比較夠,所以如果是眼周特別明顯乾燥肌膚的,我會比較推薦使用眼霜。所以目前我都是白天用這瓶,晚上我就會用賽車眼霜。


對曬車眼霜有興趣~~看這邊~~~>>【克蘭詩】全新升級眼霜_全效緊緻眼霜

 

丁丁有新美妝IG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喔,可以隨時看到最新資訊與動態https://www.instagram.com/dindin.like/?hl=zh-tw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