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肌系列_210121_4
耶~今天紀粉要來分享【GIVENCHY紀梵希】絲滑輕透奇肌霜

時光奇肌系列主打

精準直擊「光老化」、「熱衰老」

任時光流逝,紀梵希女人的美 永遠是令人讚嘆的奇蹟

上次買太多東西,額度有達到符合兩個門檻,所以櫃姐人超好,幫我拆兩次結帳,給我兩次贈品
也就是我有7ml*2,總共14ml
這款原價50ml 售價5200元,所以這邊也要1456元耶!!


 

之前就對『時光奇肌系列』一直很感興趣
主打對抗「光老化」與「熱衰老」問題,擊敗環境中無所不在的紫外線、紅外線,以及氣候難以避免的高溫問題,不再使肌膚倦容頻頻、暗沉老態無活力,能強化肌膚,維持良好的抵抗力並對抗紅外線、紫外線帶來的傷害,密集修護和再生,給予肌膚天然防禦屏障,有效抗氧化,對抗肌膚老化,給肌膚緊密有彈性的全方位呵護。


我就是那種只要一高溫,肌膚就很容易引起敏感,泛紅,當初看到這款介紹就超級心動,礙於價格實在太貴,一直買不下手,多虧這次的贈品,讓我可以如願以償地好好體驗一下這高級贈品

奇肌系列_210121_12


外觀
以經典鉚釘元素結合柔美玫瑰金

images
▲這款原始50ml包裝瓶子超美,是正方形的外觀(網路圖片)

7ml 包裝是軟管包裝,有點可惜,它如果做成縮小版應該可以更美
不過,也是很美啦XDDD(腦粉就是覺得美)



質地
這款是凝霜質地,絲滑輕透,推開後賦予肌膚絲緞般的光滑,完美的滋養修護,就像覆上一層絲質面紗般舒適美麗!

奇肌系列_210121_5

奇肌系列_210121_6


主打成分
添加穩定型維生素E衍生物,不易被紫外線所破壞,並能長時間維持顯著的效果。搭配多酚微囊緊緊被封裝在囊型微粒中,於擦上的瞬間快速釋放新鮮多酚,對抗外在的氧化因素,小分子玻尿酸成份的幫助,修護功效滲透到肌膚底層,潤澤鎖水並強化膚質,使肌膚更健康,能抵抗外來的傷害。


實際體驗
來~~~使用看看「絲滑輕透奇肌霜」
白色凝霜質地,很好推開,非常細緻柔軟,很高級奢華的觸感

奇肌系列_210121_20

推開到完全吸收後,肌膚感受到無比的輕盈柔軟,天啊!!我超喜歡這觸感
肌膚馬上感受到柔軟且潤澤感,肌膚馬上柔嫩起來,肌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奢華寵愛(紀粉覺得很棒)

尤其是冬天的現在,肌膚超級缺水,細紋黯沉就跑出來,就是需要乳霜好好的滋潤一下肌膚

奇肌系列_210121_21

你看~~我推完肌膚都感覺發光了,超美!!


味道
量身打造全新嗅覺感官體驗
除了細緻的質地,香味也很重要
首先以清新佛手柑開啟序幕,接著以淡雅蘭花、牡丹、杏花堆疊著香味的柔細。最後以麝香和檀香女性木質帶出高雅細緻,讓這沉穩般的甜美香,在嗅覺感官與腦海中留下深刻的記憶。我超喜歡這味道

 


成分分析
在對抗「光老化」「熱衰老」的成分主要是

THERMUS THERMOPHILLUS FERMENT嗜熱棲熱菌發酵產物
1611234627608
▲在顯微鏡下長這樣

而且他的添加量蠻高的,在成分中排列在第4個
預估有超過3%以上的添加量,真的很真才實料


我查一下跟THERMUS THERMOPHILLUS FERMENT有相關的成分,有查到CRODA的Venuceane™也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只是INCI一樣的成分,不代表紀梵希就是使用這家的原料喔)

Venuceane™(CRODA)一種從嗜熱菌中獲得的生物科技產品. 它抑制ROS, 保護細胞和皮膚免受UVA 損害. 通過加熱和光照, 它還具有強大的抗氧化活性

1611234492919

看他的實驗數據覺得超猛!!在使用六週後,看SPOTS跟WRINKLES感覺抗老效果很明顯耶!!!我覺得超厲害~~我是不是要去買一瓶大的,好好的使用六週XDDD
 

總結
「絲滑輕透奇肌霜」非常細緻柔軟的乳霜,推開到完全吸收後,肌膚感受到無比的輕盈柔軟,滋潤度剛剛好,不多也不少,不會過於厚重,現在冬天這天氣使用真的超舒服~~味道是沉穩的淡淡清甜香味,我喜歡這味道,不會太濃郁,剛剛好。在提升肌膚對熱穩定上的感受,目前使用兩週左右,這禮拜剛好有某幾天在戶外,直曬到太陽,肌膚也沒有出現泛紅或是癢的狀況,雖然說冬天的氣溫比較沒那麼高,在準確度上可能還不明顯,所以我特別留一瓶到夏天在使用看看XDD,以整體來說,這款是我會想回購的,真的很棒,很喜歡。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另一款潤澤霜


奇肌系列_210121_2


以上分享給大家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