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Elastine 洗髮_210410_16
今天要來分享韓國Elastine伊絲婷
Elastine伊絲婷很多人應該都不陌生,我之前也用過他的香水洗髮精產品

這次要來分享新款的【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洗髮精】,Master大師系列外觀視覺超美耶!!!是銀河系般的閃耀黃金色!!!可以感受到Brin Brin 閃閃發光感。

韓國Elastine 洗髮_210410_0

韓國Elastine 洗髮_210410_4

韓國Elastine 洗髮_210410_6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看到好多大廠都做這樣的質地XDD,不過這種Brin Brin當然就是珠光粉啦,就真的只是視覺上的饗宴,化妝品就是這樣,視覺美感也很重要的。
 

我是長髮細軟髮質,但是髮尾因為染髮非常的乾燥,頭皮又是油姓,在洗髮精的選擇上真的超難!!!
洗頭髮最大的困惱就是,想要滿足頭皮潔淨,但髮尾超容易因為乾燥而糾結(打結)
所以,只要用到我覺得很棒的產品,就會很想跟大家好好的分享一下。

韓國Elastine 洗髮_210410_10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喜歡


泡沫表現
這款洗髮精在頭上的泡沫表現超~級~棒,泡沫非常的豐富且綿密細緻,搓一搓就會有好多好多泡泡,手感超好的~正是我愛的。

韓國Elastine 洗髮_210410_7

韓國Elastine 洗髮_210410_12
▲這是我壓一下的量,泡泡就超多的

味道
是舒服的清甜果香調,非甜而膩的那種果香,帶有自然沉穩清新的果香感

濕沖時感受
沖水時,乾燥毛躁的髮尾不會糾結在一起,所以如果當天頭髮沒有打結特別嚴重,我不會特別再潤絲再潤一次喔

吹乾頭髮後感後
這感覺真的很棒,頭髮有種彈力輕盈的蓬鬆感,不是哪種扁搭或是厚重感,這完全就是長髮女孩追求的喜感!!超級推~~對於是長髮細軟髮乾燥受損髮的我,好適合喔!!!。


成份說明
這款有訴求六種韓國專利技術
1鎖水保濕因子組合技術
2獨特香氛合成技術
3擬膚防護技術
4秀髮毛鱗片修護科技
5瞬效滲透科技
6黑植萃複合配方
我猜這應該都是配方專利,就是在成份使用上的搭配,去申請專利

1618019342834

在成份表如下

1618019355315


清潔成分主要是以
SODIUM LAURETH SULFATE
COCAMIDOPROPYL BETAINE
AMMONIUM LAURYL SULFATE
這三種為主,所以洗淨力也不錯

DISODIUM COCOAMPHODIACETATE
這少量搭配輔助


頭髮的柔順跟蓬鬆感是來自
DIMETHICONE
POLYQUATERNIUM-10
POLYQUATERNIUM-73
GUAR HYDROXYPROPYLTRIMONIUM CHLORIDE

以矽靈為主要的頭髮柔順跟修護成分,在搭配陽離子跟瓜爾膠,它整體的搭配真的蠻不錯,瓜爾膠可以幫助矽靈可以更有效的附著在毛鱗片上,加強效果。


另外,在矽靈後面我看到這醇類蠻特別的
HEXYLENE GLYCOL
我猜他是利用這醇類具有保濕又可以兼防腐的功能來添加,不過也真大手筆耶!!應該也不便宜,韓國近幾年在多元醇類的防腐劑應用與開發真的很成熟,連洗髮精都可以這樣用,蠻厲害的!

在更下面的少許植萃,像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堅果油、荷荷芭油、辣木油基本上添加量都不高,真的就是訴求用比較多

韓國Elastine 洗髮_210410_8


總結
這款彈力修護洗髮精,泡沫是屬於豐富細緻綿密型,喜歡多泡的這款很適合,濕沖讓頭髮乾燥糾結打結到生氣氣,蠻順的。吹乾後的頭髮,又蓬鬆柔順感。它完全不會糾結在一起,頭皮感受到潔淨清爽,髮頭不會厚重扁塌,完全是我喜歡的洗感,真的超棒的。



韓國Elastine 洗髮_210410_1

 

丁丁有新IG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喔,可以隨時看到最新資訊與動態https://www.instagram.com/dindin.like/?hl=zh-tw

以上就是這次的【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洗髮精】分享給大家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