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布朗博士潔膚露_211105_6
布朗博士Dr.Bronner's 這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主打,美國有機洗沐第一品牌,基底包含多種有機植物油,不含任何石化添加物,肌膚清爽潔淨無負擔。 溫和嬰兒潔膚露為布朗博士經典款,潔膚露也主打卸妝、潔顏、洗髮、沐浴都可以用

8月份的【BUTYBOX】裡的這瓶,該是好好的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最早一開始知道【布朗博士Dr.Bronner's】這品牌也是從美國客人得知,因為他們在開發新品,所想要類似這樣的產品,當時也有特地去買一瓶回來研究一下。才知道原來他們家主打的是用植物油皂化的皂液清潔產品,所以他們才會一直訴求以多種植物油當基底。

我手上這瓶是它們的經典款,水藍色無香款
我猜大概也是因為無香,他們就主打為嬰兒潔膚露

老實說,其實這款產品不太適合嬰兒使用,因為他是皂化型產品,清潔力偏強,嬰兒肌膚其實身上並沒有那麼多的油脂跟髒汙,加上BABY角質層都非常的薄且脆弱,所以不太需要這麼高清潔力的產品來使用。我一般也不推薦給嬰兒用皂類產品。

另外他們也主打(乾/敏感性膚質)適合,這我也覺得不妥,乾性肌膚應該找非皂化類,洗淨力溫和且較保濕的洗臉產品,例如 中性的洗面露或是洗臉幕斯,胺基酸型的也可以。

 

先撇開他設定的,嬰兒使用
先用來洗臉試看看(我是混和肌膚,兩頰乾,T字油)

▼質地是液體的沒有稠度
LINE_ALBUM_布朗博士潔膚露_211105_4

▼泡沫算綿密細緻
LINE_ALBUM_布朗博士潔膚露_211105_2



第一次洗完,讓我深深覺得,天啊!!
這清潔力對我來說有點太高了,洗感是清爽的沒錯,但是也是呈現過於乾澀緊繃感。不太舒服,我不喜歡。但是如果是油性肌膚可能真的很可以。卸妝部份我也覺得不OK,基本上可能只有簡單的底妝可以洗的掉。


我再請老公也洗看看,連大油肌的老公都說,天啊!!這瓶洗完臉上會有澀澀的感覺耶!!!(可想而知,他清潔力真的很好)但是我老公本人是喜歡這種洗感的,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是習慣使用皂化型洗面乳,他喜歡洗完臉上是乾澀緊繃感,這樣他才不會覺得臉油油的沒洗乾淨。所以現在這瓶都給老公用了。

所以,這瓶清潔力真的偏強


至於洗髮我也不推薦
他是皂化型,洗完頭髮會非常乾澀毛燥打結,除非是男生短頭髮,要不然我也不太建議用來洗頭。女生洗完可能會想哭喔!!



成分部分,當然也要帶大家來看一下

Water 水

Organic Coconut Oil 椰子

Potassium Hydroxide 氫氧化鉀

Organic Palm Kernel Oil 棕櫚仁油

Organic Olive Oil 橄欖

Organic Hemp Oil 大麻籽油

Organic Jojoba Oil 油栗, 霍霍巴

Citric Acid 檸檬酸


以成分來說,他真的是單純的
全部都是用植物油+鹼(氫氧化鉀)而成的起泡劑,沒有添加其他而外的起泡劑,
就是單純的皂化而成的皂液


總結
【布朗博士Dr.Bronner's】這瓶潔膚露,真的不太推薦用來當嬰兒潔膚露,不是他沒有添加香精就是適合嬰兒喔!!清潔力太強隊BABY來說是負擔。乾性肌膚也要避開皂化型產品,皂化類型清潔力都偏強,臉會越洗越乾喔!!!這瓶我大概只推薦中性油性肌膚,以成份來說他真的是單純的,可以試看看喔。最後覺得這瓶超適合當兵的軍人使用,短頭髮,快速從同到腳連洗臉一起搞定,洗淨力還夠強,肯定超適合。

 

 

 

以上就是今天的產品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丁丁有IG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喔

-->>Instagram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