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瑪氏Palmer's全效修護精華油_使用心得分享(非業配文)

11528

天氣慢慢的入秋了....也慢慢要轉涼了!!

現在應該也有不少人像DinDin我一樣,開始準備保濕產品了吧!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今兒,去小屈買的保濕產品->帕瑪氏Palmer's全效修護精華油

  

其實,這產品是我心中一直都很想用,可是怕太油,一直不敢用

因為DinDin我是油性肌膚,精華油對我來說,有點太滋潤,

雖然他主打迅速吸收,但是我還是不敢輕易嘗試

今天完完全全是衝著......第2件一元,而買了他!!!

沒錯,就是第2件一元!!!超便宜(比MOMO買還便宜),兩瓶60ml 只要395元

所以我就買了,我果然是貪小便宜的家庭主婦.......(泣.............)

晚上一用後..........我整個太驚喜了!一點都不油,真的很迅速吸收(應該是說,油脂揮發速度很快,不厚重)

((OS:明天要再去補貨,送給媽媽用))

來....讓我們來見證一下它神奇的保濕滋潤又清爽不油膩的一刻吧

 

首先,我先在我手上測試,我只塗手的左半邊,

11527  

輕輕推開後,馬上就吸收了,完全沒有厚重油膩感,你看看!!!多麼清爽,完全無反油光

 

再來就是在我指甲測試,因為他主打全身上下都可以擦,所以DinDin我就來當指緣油來擦看看

11531  

挖喔!!!修護效果超好...乾燥地方馬上滋潤起來了...

 

接著,我又在我全身上下最乾燥的地方(腳底板)測試一下(有點小噁心............)

11526  

修護滋潤效果真的很棒,馬上光滑起來,想必多擦次,一定能改善乾燥的腳底,

喜歡穿涼鞋的女生有救了

 

再來是膝蓋(關節處最容易乾燥暗沉了)

11525  

乾燥暗沉馬上有明顯改善......

 

經過3次地方測試,我已經在灑花了...........我也準備要來去囤貨

沒想到,這麼好用

 

 

來..........讓我們來研究一下他的成分吧'

11530  

Canola Oil-菜籽油

是個具有抗敏的植物性油,含有植物錙醇,可以減少肌膚過敏性反應

Isopropyl Myristate-肉荳蔻酸異丙酯

合成脂,特性清爽輕薄、易推開,無厚重黏膩感,主要是因為這合成脂,這精華油才會這麼清爽

Cetearyl Ethylhexanoate-鯨蠟硬脂基辛酸酯

也是個合成脂,輕薄透氣

Sesame Seed oil-芝麻油

可以修護乾燥受損肌膚

Dimethicone-矽靈

使油脂有絲滑般觸感,增加精華油的滑順及絲滑般觸感

Theobroma Cacao Seed Butter-可可脂

修復肌膚乾燥,撫平細紋

Tocopheryl Acetate-維他命E醋酸鹽

具抗氧化,修復肌膚乾燥

Fragrance-香精

提供產品香味

Rosa Canina Seed Extract-薔薇籽萃取

修復肌膚

Benzyl Benzoate苯甲酸苯甲酯-香料、溶劑

Citronellol香茅醇-

Coumarin-香豆素-香料

Geraniol香葉醇-香料

Hexyl Cinnamal-己基肉桂醛-香料

Hydroxyisohexyl 3-cyclohexene carboxaldehyde-羥基異己基3-環己基甲醛-香料

 

以上是這全效精華油的成分,就是透氣性合成脂類+植物油+香料

美中不足的就是我覺得合成脂類添加太多、應該可以朝向更好得成分選擇,例如多點真實滋潤感的植物油成分,非清爽觸感類酯類

因為是全油性配方,所以它是無防腐劑添加,對於乾燥肌膚保養很簡單,尤其是已經有明顯乾燥裂痕地方

沒用過的朋友,你也可以試看看喔

***********************************************************************************************************
相關延伸

萬用霜的澳洲必買 BLACKMORES維他命E乳霜
理膚寶水_瞬效控油噴霧 
理膚寶水_B5全面修復霜   
理膚寶水_會員首次登錄禮 

敏感肌必用_肌膚急救聖品(我的最愛)

JUVA Skincare 馥華晶粹 
Juva Skincare Brightening Enhancer  亮澤晶露 
Juva Skincare Brightening Lotion 馥華雲霜 
2018新品Juva Skincare Brightening Facial Jelly  馥華凝膜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