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趟宜蘭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帶著寶貝們來到童玩節

每年也只有暑假,有這樣的大型水上活動

真的是太期待了......

而且說真的~~我還真是第一次來到宜蘭童玩節(好鄉巴佬....)~哈哈哈

到了園區~剛好是正中午...

爸爸建議先到園區其他地方晃晃

要不然這天氣完水應該會曬到中暑吧!!!天氣真的太好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室內的兒童遊樂區走走

裡面不但有冷氣吹~還有好多兒童遊樂教材

可以玩沙~畫黑板~玩家家酒~滾球....等

▲黑板畫玩~自得要自己擦一擦喔!這樣下一個人才有乾淨的空間使用

 

室內的另一區是要脫鞋子的喔

▲這面大大的牆壁,很像立體彈珠台,可以讓小朋友自由拼裝木板

可以觀察球體由上往下掉落的狀態呢

大人小孩可以一起動動腦喔

▲這一區室內遊戲區看起來也不小呢

 

重點~裡面還有超多家家酒類型的玩具

完完全全就是符合這年紀小朋友喜歡玩的

每一種看起來都超好玩的阿

兩個寶貝都玩得超開心的

更貼心的是

還有一區是給2歲以下的小朋友使用的,真的好棒

有小型的溜滑梯~釣魚池~等等....

怎麼可以這麼"素西"~~這冷氣一吹下去~嬤嬤我都不想走出去了

 

大概快3點左右

我們想應該差不多可以去玩水了

大包小包往泳池區前進(內心在尖叫了....好期待...)

遠遠看~就覺得戲水區都超多人的阿

兩位寶貝都超興奮馬上衝進水裡

爸爸媽媽們也不用擔心危險,這邊水位都到膝蓋左右而已

所以超適合小朋友玩的

發現弟弟超不怕水的壓

這個噴水池超high的,

只有爸比有上去玩

寶貝們都不敢🤣🤣🤣

 

但是大人還是要留意小朋友安全喔

就這樣我們度過一整個下午

都在戲水區中玩耍

真的超滿足的......

大約五點,我們就覺得累了,一方便也是小朋友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又起身去準備換裝

後來又到園內其他地方走走(其實裡面也很大耶!!可以慢慢散步)

這區恐龍區讓兒子放聲尖叫(他覺得太可怕了.........XDDD笑死媽媽我....)

這天下午也剛好有表演

寶貝們也坐下來聽唱歌

你也可以散步到河岸邊

還看著冬山河河畔的美麗景色

 

這裡CP值真的太高了

要不是宜蘭真的太...太....太....遠

我想我應該每年暑假都會想要來玩😀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