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va_200501_0012
JUVA  Skincare 亮澤晶露Brightening Enhancer 

Juva Skincare現為Juvaly。 官網:www.Juvaly.com.tw

好吧!!又到了不負責之真心推坑系列(超推坑….)

我發誓(舉手….)我絕對沒有幫馥華葉配….

我只是太愛JUVA SKINCARE 了(扭..............)

之前我都覺得化妝水不就是水嗎

最大功能可能就軟化角質、舒緩肌膚….

但亮澤晶露讓我覺得…..他真的是懶人的福音耶

我承認我常常洗完澡可能只擦一種保養品

 

拜託….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又不小心暴露年齡了.....對...我18歲)

下班後一打二接送下課、洗澡、餵食、洗碗、遛狗、監督功課、哄睡覺…….

以上都是一打二沒錯…..(請教我超人媽媽無誤…)

我覺得要花5分鐘保養根本就是奢侈的行為

最常做的就是保養就只是--->化妝水拍拍全臉

亮澤晶露很貼心的用噴頭,讓我又簡單,只要噴一噴雙臉,輕拍雙頰….完成

懶惰媽媽的福音………..

juva_200501_0009

 

好吧我們還是一樣要來看看它的成份

當然成分也是我喜歡的另一個原因

全部成分只有6沒錯就是6

Aqua:

butylene Glycol: 1.3丁二醇保濕劑這也是很常看到的保濕醇類。

fullerenes:富勒烯抗自由基(超級無敵厲害的主角….),富勒稀介紹可以參考這篇

hydroxyacetophenone:對羥基苯乙酮,通常用來輔助防腐劑的效能,也就是1+1大於2的概念,可以減少防腐劑的添加,讓產品溫和度提高,還可以富於抗氧化、抗發炎功能,也非常溫和'。

1,2-hexanediol : 1,2-己二醇,非常.....真的非常.....溫和的多元醇類防腐劑,對微生物有抑菌效果,所以在訴求無添加防腐劑產品中,很容易看到它的身影。

PVP(全名應該是Polyvinylpyrrolidone) :懸浮穩定,一開始我猜大概是成膜液,想要使用完後帶給有點緊實感,所以少量添加,  後續更正,經了解並查詢一些國外原廠資料後,原來是為了懸浮富勒烯fullerenes,可以穩定的添加在水性配方中,所以才添加PVP的成分。這其實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製程技術,要考量很多安定性及不破壞其功效下,將原本油性的富勒烯轉變成水性成分,才能添加在產品中。


很多看似簡單的成分,背後可能都需要經過非常大的努力,才能把完美的一面呈現出來。

就是這樣看似少少的成分(沒有香精、色素….)

才能把fullerenes富勒烯的抗自由基的功效展現到最大

(功效部分真的要由你親身來體驗….我應該推坑很多朋友了哈哈)

很多人的肌膚困擾在於皺紋、暗沉、蠟黃、毛孔粗大、失去彈性等問題

而這些問題都來自於自由基作祟ß----沒錯要打敗他


以溫和度來說

JUVA SKINCARE 全系列都是用1,2-hexanediol+hydroxyacetophenone

這兩個當作防腐相,算是相當溫和的搭配方法

1,2-hexanediol我自己也很愛用在保養品裡面

但是....開封後要盡快使用完畢喔,畢竟是多元醇類...防腐效力還是沒有那麼強

所以JUVA SKINCARE 都做小包裝,很聰明,也很棒


這幾天天氣很冷,肌膚角質層其實有點乾裂

通常這時候的乾燥肌膚狀態,只要我使用的產品一有點刺激性

一擦在臉上,馬上會刺痛感無比……….

應該有人也有相關經驗

明明臉就很乾,但是擦什麼都很刺……….………………….

沒錯,這表示產品中某些刺激性比較高的物質

經由乾裂受損的角質層間隙,滲入肌膚,容易引起刺激及紅腫等反應

BUT.......亮澤晶露完全……不會…..刺痛......非常完美……….

 

當然………當臉部很乾燥的情況下

單只有使用亮澤晶露還是不夠得喔

要記得搭配乳液或乳霜類高滋潤度的產品

 

juva_200501_0011

喜歡JUVA SKINCARE的另一個主因是

我這幾年其實越來越愛沒有香味的保養品

選購保養品的重點在於簡單保養、科學保養、溫和保養、高效能保養的概念

臉上肌膚越來越能夠感受保養品帶給肌膚的回饋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最後附上產品的網址提供大家---->
 
JUVA SKINCARE 粉絲頁-->https://goo.gl/18jRfM

 

juva_200501_0010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舒緩產品推薦
<保養>敏感肌推坑系列【JUVA Skincare】馥華晶粹Brightening Essence~舒敏精華
<保養>敏感肌推坑系列【JUVA Skincare】亮澤晶露Brightening Enhancer~舒緩噴霧
<保養>敏感肌推坑系列【JUVA Skincare】馥華雲霜Brightening Lotion~清爽保濕
<保養>約會急救就是要用【Juva Skincare】馥華凝膜Brightening Facial Jelly~亮白保濕給你波亮肌
新品<保養小工具>V臉緊緻【JUVA】粉晶醒膚拉提板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