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多肉社團中看到很多人在曬七福神,瞬間被那美麗的七福神給融化了,下定決定一定要收藏一顆七福神,就趁中午休息的時候,無聊在爬文,隨機用地圖GOOGLE一下,發現,公司附近居然有一個多肉植物園,而且離公司很近,只要5-6分鐘左右就會到,當下馬上問問老闆有沒有七福神,竟然有...有...有....(灑花....),這根本又是神的旨意啊!!!(想買還愛牽拖),立刻包包拿著馬上飆出門去無憂小確性植物園。

他雖然離公司很近,但路有點不太好找,在小路中,害我差點迷路,老闆說路口其實有指標,只是太小我沒發現。無憂小確性植物園在廟的後方,所以如果想來GOOGLE可以設定天聖廟,這樣應該會比較好找。


▲無憂小確性植物園終於找到啦
將將...這植物園比我想像中的大,而且老闆只有種多肉,所以望眼看過去全部都是多肉耶,多肉品種可真是目前我逛過的園藝中最齊全,最多樣化,老闆也是最專業,隨便拿一盆去問老闆肉肉的名子,他都可以說出來,超強的阿,甚至還可以跟你說他小時候跟哪個肉肉長的超像的,不好分辨。(真是神人來著)


▲這區都是3吋盆大小,就是3盆100元


▲這區也是3吋盆大小,是4盆100元

我大概光在這兩區就已經失心瘋了,(喂喂喂......我明明是來買七福神的阿)
我在這兩區看超久的,老闆種的多肉顏色都太美了,紅的太厲害了,明明都是一樣的品種,我自己也有,但是老闆的看起來就是厲害,超美.......











決定趕緊往後走,我只有一小時時間阿,後面有好多吐類阿


▲超多兔兔的


▲每顆也都超健康


▲這黛比我看第一眼就愛上它了,那粉嫩粉嫩的顏色,太討喜了




▲還有這福娘,我也是看一眼就愛上了,雖然單價比較高,但是我還是買了


▲卷娟這顏色時在太美


▲沒錯是蔓蓮,但是老闆的有微微的紅色展色,太美了


▲這加州夕陽顏色太迷人了

因為時間有限,我也沒有多餘時間慢慢逛,今天就買這樣(其實已經很多了.........我覺得我陽台要爆炸了)
下次再找時間好好來跟老闆娘聊天

老闆娘很熱情,都會跟你解說,而且還會教你怎麼認,喔~~好愛老闆娘,我下次帶飲料來跟你好好聊聊,你種多肉的撇布



▲今天就先買這樣(這樣也已經不少了)

如果有住台南的多肉迷,可以找時間去逛逛喔
也可以先到FB粉絲團看看--->無憂小確幸-植物園

以上多肉新手介紹完畢,下次有看到厲害的在跟大家說


2019.03.11補充
對,我今天又來買了XDD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了什麼

哈!!我原本只是要買黑門薩跟瑪格麗特
又不知不覺敗了一些
沒辦法~~肉肉實在太可愛了

等養一陣子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多肉相關文章

<多肉> 有奶香味的【哨兵Albuca species】風信子科
<多肉>銀紅蓮Echeveria Ginguren 適合新手的好養市場肉

<多肉>簡單摘心_把單頭的黑法師變成《多頭捧花》

<多肉>白牡丹Graptoveria cv. Titubans~如白玫瑰般的潔白高雅

<多肉>老樂Echeveria peacockii cv. Subsessilis 浪漫藍紫色的多肉

<多肉>七福神Echeveria imbricata 超美麗的花形多肉

<多肉>子持蓮華Orostachys boehmeri,巧小可愛,好養易爆盆肉肉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