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們要來開箱吸塵器

上禮拜特力屋晃晃,突然看到這個紫外線UV除螨吸塵器

看起來蠻不錯的耶,家裡的布沙發,一直想找機會好好打掃下,這應該很OK

之前也研究好幾款,一直都很想買,但是種覺得前端的毛刷很小,要不然就是小小的拍打型

這款,前端毛刷很長耶(下圖),刷起來感覺就很有威力

就這樣,我思考了5分鐘,決定把它帶回家了

 

先來說說

巿面上的除蟎吸塵器的作用原理,主要是利用強勁的吸力給髒污吸走

但效果好用與否的關鍵在,需搭配搭配拍打或是毛刷的動作,類似我們在拍打的動作,才能有效的將物品表面所附著的髒污,灰塵,塵蟎,牠的排泄物、屍體、毛髮等等拍打出來,

所以要能在震動中,有效的脫離物體表面,再透過強大的吸力一併帶走,這樣才是好用的。

來開箱囉!!!

機台整體拿起來不會很重,以女生來說也很OK

就是這個毛刷底部,目前看到算很長的,讓我決定把它帶回家(大家可以上網爬無別款照片,可以知道差異性,有些毛刷超短)

底部還有紫外光燈(不過我覺得小小的),當然紫外光有差菌效果,但是,其實燈管也有壽命,以及殺菌力也有限的

我得重點其實都放在灰塵髒污的吸除

從側面看,毛刷長度會大於表面一些,這樣在對於表面清潔力會比較好喔,才能夠徹底的刷到髒污

 

讓我們開始吧,

我的沙發是布的款式,所以平時只能靠用吸的來保養

這款已經買快一年了,目前都還沒有清潔過

 

底部的紫外光,會有安全模式喔,如果離表面太遠,紫外光會自動斷掉

 

我才吸一小區塊,沒錯,就是左邊這一小區塊

 

這灰塵也太可怕的多(先姑且不說有沒有螨,但灰塵跟髒污是肯定的

把這些灰塵髒污通通吸出來,也可以大大減少細菌或是螨的孳生

所以,定期保養很重要啊!!

 

但,最可怕的是毛小孩的毛

我家的毛孩子毛都會黏在布沙發上,你看多可怕的多

吸一吸後,毛明顯都被吸走了吧

真是,早知道我應該早點買吸塵器的,應該可以讓沙發更乾淨一些

 

整組沙發這樣吸下來

真的可怕的髒阿!!!你看超多灰塵的阿,我平常都坐在這些灰塵上嘛!!???

也太可怕的

 

在來就是清洗了,這整組都濾網都可以用水清洗,所以很方便喔

先把上部分拔下來,把灰塵倒出來後,拿去水龍頭下把髒污沖洗乾淨

前端的濾網,你看看有多髒,也滿滿都是灰塵,這也記得要洗喔

就這樣用水沖一沖就可以喔,所以這其實沒有耗材需要更換,除非壞掉

中心過濾網比較厚,所以洗完可能要放個兩三天才會乾喔

家中如果有布沙發的,記得也要多保養自己的沙發喔

尤其是有毛小孩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