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p_191231_0013

今天要介紹這個很特別

是一個含有高濃縮的海洋多酚成分產品MANNAS WELL青春滴露

mop_191230_0010

MANNAS WELL 青春滴露是經歷多年研發,含有高濃度海洋多酚成分

的健康美顏飲品。海洋多酚可幫助體型管理、維持體態。

MANNAS WELL青春滴露中,所使用的海洋低聚醣多酚(MOP)是一個蠻新型的專利成分

是創新科技Mannas™ Hydro-Network超水分網絡,這也是一個食品添加成分

 

其中我有查一下何謂超水分網絡

目前查不到相關資訊,但是有找到一篇論文寫到6角型結構水分子

針對細胞水合作用的關係

我有寫信問廠商,希望可以有更進一步消息

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成分介紹可以看一下相關的新聞介紹

Hydro-Network” 技術,而該技術是利用海洋低聚物(Phloroglucinol(MOP作為核心成分。

MOP是一種來自棕色海藻的天然提取物,稱為Ecklonia cava,存在於韓國的深海。

它具有非常先進的多酚生物化學結構,比任何其他可食用的多酚更有效。

關鍵是MOP能夠重新排列食物中的水分子,形成結構化的 “超水份網絡

更重要的是,Mannas™中的MOP是一種多效分子,可為人體帶來各種益處。 它是一種超級抗氧化劑,比維生素E強230倍

(以上文字來自新聞內容)

 

簡單來說,MOP這多酚成分就是一個比維生素E還強230倍的超級抗氧化成分

 

 

多酚成分對身體的幫助

我想大家應該都多少略知一二

多酚種類有很多,大自然中也存在很多

那為什麼人體需要補充多酚呢? 主要是跟抗氧化有關

 

我們先來看看自然界存在的抗氧化劑約可分為:
一、維生素類:包括維生素 C、E 及 β–葫蘿蔔素等。
二、酵素類:包括超氧化物歧化酶 (Superoxide Dismustase,簡稱 SOD)、過氧化氫酶(Catalase,簡稱 CAT)、麩胺基硫過氧化酶 (Glutathione Peroxidase,簡稱 GSH-Px) 等。
三、植物化學物 (Phytochemicals) 中的多酚類、萜類、黃酮類、類黃酮類及有機酸等成分,這類成份涵蓋極廣,也是目前生化學者最感興趣的領域,其中較常見的包括大麥苗中的2〞–O–GIV (2〞–O–Glycosylisovitexin)、葡萄籽中的原花青素 (Oligomeric Proanthocyanidins,簡稱 OPC),松樹皮中的Pycnogenol、花椰菜中的 Isothiocyanates、黃豆中的Isoflavones、銀杏中的
Ginkgolid、番茄中的茄紅素(Lycopene)、蜂膠中多種類黃酮素 (Flavnoids)、綠茶中的多酚物質、柑橘中的 Limonene及蔥蒜中的二丙烯硫化物等 。
以上都是具有抗氧化功能的自然成分

 

多酚跟抗氧化有什麼關西??
什麼是多酚---->>可以看看這邊
多酚抗氧化劑---->>可以看看這邊
多酚抗氧化劑,也可以從日常生活中攝取獲得,很多在植物中都可以找到。

 

另外我找到跟海洋多酚有相關的學術研究

---->>>海藻多酚類化合物及其抗氧化活性研究進展

 

每日補充身體所需的多酚,對身體健康是有幫助的喔

也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健康有活力喔

 

mop_191230_0007

 

這半年來因為,我在執行減醣飲食,很多水果都不能吃多,會爆醣

偏偏很多水果中都含有多酚,也因為少吃水果,多酚量攝取也減少很多

所以,這也是另一種不爆醣也可以補充多酚的方法,是吧!!!

另外也希望藉由這樣的多酚補充,可以讓體態更好喔

 

補充,之前我也喝過其他牌子的多酚飲品,但是他有添加很多其他食品口味添加劑(可能藍莓、草莓口味等等)

成份上相對也複雜很多,也有添加糖等等成分,為了讓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相對上就對身體也是不必要的成分,甚至有添加醣類,反而是肥胖兇手

 

MANNAS WELL青春滴露中就沒有這些多餘的口感口味添加劑

喝起來是無味的,所以滴在水中飲用是像白開水一樣無味的喔

 

mop_191231_0012

這產品建議使用量是早晚5滴,添加在水裡直接喝就可以,很簡單

mop_191230_0006

目前我也可是這樣每日簡單的補充多酚,觀察1週後的身體變化

 

另外也可以添加在咖啡或是紅酒裡一起喝喔

mop_191231_0011

早上會習慣喝美式咖啡的人也可以添加

可以讓咖啡變得沒有那麼口澀喔,真的很特別

 

518765

添加在紅酒哩,喝起來也會減少澀酸感

 

目前我已經邁入第七天了,肌膚狀態好像真的有變得比較好

這幾天天氣雖然又濕又冷不穩定,但是臉上妝後沒有白色乾燥屑屑現象,還不錯

 

體重部分因為目前我正在減醣的停滯期

(邁入冬天後我就減少跑步量,整個代謝有受到影響)

希望能突破關卡,這幾天正觀望體重中

目前變化是57.15->56.95->56.65->56.7->56.45->56.2(中間有回升些,應該是吃太好XDDD)

 

2019年也到了尾聲了,祝大家2020 Happy New Year

明年繼續往我的目標邁進,感謝我自己這半年來對自己的努力,12KG肥肉再見

再給自己半年時間,希望可以回到生孩子前體重

 

 

購買地點

【月星球 Dalnara shop】
《拜託了女神》指定官方商城---->>
http://bit.ly/2EISbJI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