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膚紙巾_200104_0011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潔膚紙巾,對,從字面上意思就是清潔臉部的溼紙巾。

大家一定想,阿不就只是濕紙巾,有什麼好介紹的

潔膚紙巾_200104_0009

潔膚紙巾_200104_0008

 

對,我當初也是這想的,這濕紙巾有什麼特別的,

難道就只是男生專用這樣而已嗎??

 

好吧,先來說說這品牌的故事

 

MDOC 創立於2005年,是韓國第一個針對男性所設計的保養品牌。

 

所以,這是一款針對男生用的潔膚紙巾,那女生可不可以用,當然也可以啦

 

 

潔膚紙巾_200104_0010

 

當我第一次在公司拿出一張來擦我的臉,

恩.......對,臉很髒,紙巾上都黑黑的灰塵跟髒污

潔膚紙巾_200104_0006

 

這不意外,因為我都騎摩托車上班

每天早上都要受到空氣汙染來洗禮我的臉,好可怕

 

 

除了把臉上的油脂跟髒污擦掉之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

就是,臉上乾淨後,會馬上感受到臉部非常舒爽滑順柔軟

另外他含有薄荷的成分所以擦完也會感受到很清爽

真的,很明顯的感受,這絕不是一般的潔膚紙巾阿

 

我也有請我男生同事試用,大家一致好評阿,還問我在那裡買的

說這擦完也太舒服,都感覺自己皮膚變好了

他說第一次用到會讓肌膚覺得估溜的紙巾XDD

 

 

潔膚紙巾_200104_0004

後來我仔細看一下產品介紹跟包裝上成分(對,都是含韓文,所以我還特別翻譯一下)

喔~~天啊~~這也太有創意,我當初怎沒有想到這成分也可以添加在紙巾裡面

 

是什麼成分呢?就是具有控油功效SILICA粉末

沒錯,這是一款含有粉末的紙巾

在臉部擦拭油脂跟髒污的同時,控油粉末會停留在臉上

讓臉部更舒爽柔滑般的觸感,當然也可以減少臉部油光現象喔

 

潔膚紙巾_200104_0001

我特別還把他丟到水裡,真的有粉末析出在水中呢

 

潔膚紙巾_200104_0002

看這水的濁濁顏色,應該添加不少粉末

難怪擦完臉上舒爽粉感這麼明顯

 

為什麼可以有控油效果呢???

SILICA粉末真的很厲害

他是一種高度多孔的細小球體,因為表面是多孔特性具有極高吸收能力

也就是他可以把臉部的出油給吸收掉,這樣臉看起來就不會有泛油光囉

另外,這粉末因為非常細小,可以填補毛孔,具有柔焦跟亞光裸妝的效果

最棒的是可以使臉上具有絲滑般的手感

 

除了男生可以使用,做為臉部清潔跟控油外

我也特別推薦給有習慣化妝跟補妝的女孩們

女孩們出門補妝用錯方法,只會越補越浮妝,越可怕喔

補妝的第一件重點,就是要先把臉上的油脂跟擦汙擦掉

 

 

潔膚紙巾_200105_0012

▲你看我補妝前,臉到了下午出油程度可怕的多

 

潔膚紙巾_200105_0014

▲所以,補妝前,建議可以用這潔膚紙巾,把臉上殘妝跟髒污輕輕擦拭

 

 

潔膚紙巾_200105_0013

▲擦拭完後,再用一次吸油面紙,你看看油光都不見囉

 

帶走臉上油脂跟髒污後,後面的妝感會更服貼更自然喔

然後再補上新的妝,會有定妝的效果喔

切記要這樣做,才不會越補越大洞

 

 

所以這是一款男生跟女生都可以使用的潔膚紙巾喔

超棒棒,很推薦外出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保持臉部的乾爽不泛油光喔

 

 

購買地點

【月星球 Dalnara shop】
《拜託了女神》指定官方商城---->>
  http://bit.ly/394FxTv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韓國美妝專區

★清潔★
<卸妝>懶人專屬_韓國《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清潔>先溫熱後涼爽【CAOLION】冷熱雙星毛孔清潔泥_2合1

★臉部保養★
<面膜>新春限定美粧【YADAH】韓國八福滋養紅箔面膜_超水潤一敷有感
<保濕>新鮮的眼霜【PYUNGKANG YUL】扁康率_水潤滋潤很有感
<保濕>空氣輕盈保水【MIDHA】大米保濕提亮面霜 _保水不黏膩
 

★身體保養★

<乳液>專為Baby/脆弱肌膚設計《I BAEBAE》韓國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_極簡單安心成分

<保濕> 乾燥肌膚必備【PYUNGKANG YUL】扁康率 ATO 乳液

★底妝★
<防曬> 物理防曬不泛白【KEENONIKS】粉玫提亮防曬乳
<底妝>給你陶瓷無暇肌【MUSTAEV 】珍珠光感潤澤保濕妝前乳
<底妝> 水感輕盈提亮【HIDEARLAB】雙重水潤素顏霜
<底妝>水潤唇感【LA VIGUEUR】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小物★
<小物> 睫毛保養術【YVESOM】胜肽睫毛精華液
<小物>鼻子姑溜姑溜【ALIVE:LAB】棉花糖黑頭橡皮擦
<小物>痘痘急救【ACROPASS】肌膚急救貼
<小物>舒緩除臭足部小物【KEEP COOL】足部舒緩噴霧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