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V眼霜_200528_0008
今天來介紹一個近期的眼部保養新歡【QV】
這品牌也是我第一次接觸跟使用

【QV】號稱是澳洲皮膚科醫生推薦的產品
也就是說,它本身是走溫和低敏,過敏性肌膚也可以使用之產品
在台灣可能就像理膚寶水這樣的醫美品牌形象

QV眼霜_200528_0007

我這次使用的是【QV FACE】 舒敏保濕系列的眼霜
這系列主打
無皂鹼、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
弱酸性、接近肌膚pH


這系列產品中有對肌膚修護的兩大明星成分
★燕麥醯胺,來自燕麥的活性成分,可以舒緩肌膚
★紅花籽油,含豐富的維他命E,抗老保濕,預防肌膚乾燥

QV眼霜_200528_0002

所以,這款眼霜是走舒緩修復、保濕低敏,抗老路線
我蠻喜歡眼霜是這樣的尖嘴軟管包裝方式
使用起來比霜瓶方便,也不用擔心手沾取霜體有汙染問題

QV眼霜_200528_0005

尖嘴部分,也可以很精準的點在眼睛周圍
使用上很方便

QV眼霜_200528_0004



我會在眼睛下方點三點約米粒般大小的霜體
先用輕點方式把霜體輕輕推開

QV眼霜_200528_0013

QV眼霜_200528_0012

再回到眼頭,往眼尾稍微往上拉提一下推開(預防下垂)
到眼尾👀時可以停一秒鐘

我大概都會推三下,就收手
記得,一定要往同一個方向推喔,不可以來回推
也避免過度用力,拉扯到眼周肌膚,造成細紋

QV眼霜_200528_0011


霜體質地很細緻柔軟,不會過於乾燥厚重或黏膩感
(我是混和性偏油肌膚)
推開後,會很明顯感受到眼部有一層柔嫩的保濕膜感,超舒服

前幾天因為我眼睛有點乾癢,不小心手濺去揉眼睛
造成眼睛下方都明顯過度刺激後造成的乾燥脫皮現象
我這禮拜很認真地每天都用眼霜去塗抹
不到一週,乾燥脫皮跟細紋有很明顯改善了
乾燥皮屑好很多,超棒的

QV眼霜_200528_0010

這款質地真的很棒,我很喜歡❤️
因為我眼部脫皮狀態其實很敏感
之前用過某些眼霜,都會覺得眼部熱熱刺刺的,其實不太舒服
這款QV眼霜完全不會喔,棒棒的
也是我愛❤️的無香味的

QV眼霜_200528_0001

我們來看看成分 INGREDIENTS
這眼霜成分算單純喔,全部只有15種成分

Aqua純水

Cydlopentasiloxane&Cyclohexasiloxane 矽油

Glycerin 甘油

Petrolatum 凡士林

Cetearyl Alcohol 鯨蠟硬脂醇

Sodium PCA PCA 鈉保濕因子

Paraffinum Liquidum 礦物油

Carthamus Tinctorius(Safflower)Seed Oil 紅花籽油

Ceteareth-20 Glyceryl Stearate PEG-20 甘油硬脂酸酯

Triethanolamine 三乙醇胺

Methylparaben 防腐劑

Polyacrylic Acid 乳化劑

Propylparaben 防腐劑

Tocopherol 維他命E

Disodium EDTA 螯合劑


🚩滋潤油脂部分,
添加Cyclopentasiloxane&Cyclohexasiloxane 揮發性矽油,可以在肌膚表成形成一層保護膜,減少眼睛下方的乾燥
還可以擁有良好的透氣性,觸感柔軟、光滑、輕盈、清爽,賦予皮膚柔嫩的感覺


滋潤度高的Petrolatum 凡士林、Paraffinum Liquidum礦物油,可以滋潤肌膚
搭配Carthamus Tinctorius(Safflower)Seed Oil紅花籽油,可以抗老保濕,預防肌膚乾燥

🚩其他就是簡單的乳化劑跟保濕成分
防腐劑也是用對肌膚溫和的MP、PP,也可以撇去防腐劑對眼部周圍可能引起的熏眼、刺激性問題

⚠️PARABEN類防腐劑再次宣導
真的沒有對肌膚不好

為什麼配方中有Paraben防腐劑,但是我卻說覺得還不錯

其實.....Paraben真的是當了冤大頭了.....跟其他防腐劑比起來...算是非常溫和的

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防腐劑阿......尤其是藥廠、大廠都超愛用,必用的.....
沒錯....Paraben甚至是可以吃的喔,下面跟大家分享很多專家對Paraben的看法

 

★★讓我們看看邱品齊醫生怎麼說-->> https://goo.gl/NoiGUo

★★讓我們看看美的好朋友怎麼說-->>https://goo.gl/5MabR4

★★讓我們看看5047專業的配方師怎麼說-->> https://goo.gl/pjodTe

★★讓我們看看怪獸化妝品專家怎麼說-->>https://goo.gl/9u3122

 

下次看到Paraben不要在覺得他可怕了唷,(打勾勾)

⚠️另外這邊要再跟大家宣導說明,
凡士林沒有不好,礦物油沒有不好喔,相反的,他們都是非極性油油,對肌膚是無傷害的喔,也不會引起過敏等肌膚問題。通常如果肌膚嚴重乾燥敏感,皮膚科醫生都會建議直接擦凡士林來加強保濕喔。

看到這裡,我有一點覺得蠻奇怪的,我怎沒有看到官網中訴求的另一個成分燕麥醯胺
得不知道是不是成分表示有錯誤,還是真的眼霜裡面沒有(因為外盒上確實也沒有訴求燕麥醯胺)
撇除上面這點

這款以成份來說,真的是溫和度很高👍👍👍
也沒有添加太多不必要成分
真的蠻推薦給肌膚比較敏感,眼睛周圍肌膚又乾燥的你喔


QV眼霜_200528_0006

整體表現
溫和度:★★★★★
保濕度:★★★★★
抗老度:★★★
回購率:★★★ ★★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網路上購買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