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刷具組_201129_0_0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接觸到的韓國品牌【cozy white 】
它是我之前很喜歡的一個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自創的美妝品牌,主要都是由妞親自設計開發的產品。我本來就超喜歡韓國美妝品,這怎可以錯過,一定要好好的來體驗跟大家分享。

遮瑕刷具組_201129_18

這幾年偏愛韓國妝容的主因是,每次看韓劇,都覺得韓國女生臉上妝容怎可以這麼美~~不同於歐美風格的妝感,韓國妝容呈現乾淨無暇自然妝感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有兩個產品
【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
沒錯,就是可以一起天衣無縫搭配著使用的遮瑕神器與底妝小物,號稱可以完美遮瑕,打造出自然完美無瑕的底妝感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遮瑕刷具組_201129_0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
這款遮瑕筆超美,是白色被玫瑰金色設計(我超愛),如同她的名子WHITE一樣潔白美麗
還有附上貼心小卡說明兩款的差異喔

遮瑕刷具組_201129_2
▲筆還有用筆套,套起來,保護的很好



這款遮瑕筆很不一樣喔
它是採用的《圓形平口》的刷型設計,超特別

 

遮瑕刷具組_201129_3


它有一大一小雙尺寸,可以依照不同部位,瑕疵、毛孔、打亮修容需求,選擇不同的大小
我認真研究一下「平口」部位的刷毛,毛超級扎實有彈力,摸起來蠻柔軟,不會刺刺的

當初他們在開發這款遮瑕刷具時,就是希望可以讓新手(殘手)也可以輕易使用的刷具,所以,採是採用特殊的平口設計(後面在跟大家分享為什麼??)



先從大的《1號刷》開始介紹
採用獨創設計的『圓形平口』的刷型,適合使用在比較大面積的地方,黑眼圈、鼻翼、兩頰毛孔、打亮...等部位

遮瑕刷具組_201129_4

遮瑕刷具組_201129_6
▲這圓形瓶口毛真的超級扎實


看很多韓國美妝IG,她們真的很常局部使用遮瑕膏
以前我也在想,這樣一層疊一層,妝感難道不會很厚重嗎???

實際測試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筆刷垂直肌膚,用戳、戳、戳.....把遮瑕膏,用像蓋印章的方法蓋起來,點~點~點~就可以輕輕蓋住想要遮瑕的部位,真的~超簡單

遮瑕刷具組_201129_23

畫幾次之後就會發現,為什麼他們要這樣設計刷具了
因為,常見的遮瑕刷都是扁平狀,所以在使用的時候,是用推開的方式,有時候不小心會越推越薄,或是不小心把剛剛不容易蓋好的地方又推開了,然後又補遮瑕膏,越補越多,越上越厚,使妝感在視覺上超厚重。但,這支『圓形平口』的刷型完全打破這種方法,採用點點點方法,輕輕往上蓋,不會越推越薄,讓遮瑕也可以很簡單,我超喜歡這方法。


讓我們換小的《2號刷》出場
也是採用『圓形平口』的刷型,適合使用在需要精準遮蓋的小地方眼下淚溝、痘痘、斑點、痘疤、鼻翼死角、眉骨提亮...等部位

遮瑕刷具組_201129_8

遮瑕刷具組_201129_10
▲2號毛一樣超級扎實

使用方法,一樣同上面,用點~點~點~方法輕輕蓋住想要遮瑕的部位,小刷具更容易在小部位遮瑕
刷具的大小,在痘痘斑點的遮瑕上使用超給力,小小的蓋上去,剛剛好。

遮瑕刷具組_201129_24

刷具的整體測是下來
不同於常見的扁平狀刷具,『圓形平口』的刷型,只要用蓋章方式,超容易上手。真的遮瑕也可以很簡單,很輕薄,很自然妝感。只要選對刷具、方法跟產品,就可以呈現自然妝感,而不是越疊越厚喔!
其實真的只要注意幾個技巧~就可以畫出很無瑕疵的妝感~這刷具真的很適合新手跟殘手,超級推推!!

補充
刷具+遮瑕使用方式
這組刷具使用的時候要注意,可以先在手上來回沾取少量遮瑕蜜(氣墊、粉底液或也行),刷毛上只需要少量遮瑕蜜就可以,千萬不要一大坨在刷毛上,我們以少量多次上的法則…然後點點點......的方式在瑕疵處,在向外慢慢暈開,這樣出來的妝感是最自然的,後面在依照個人底妝上妝完成就可以囉。


介紹完刷具,再來就是他的好朋友啦
【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

遮瑕刷具組_201129_12

這款遮瑕蜜是雙色設計淺色的#21、深色的#24

遮瑕刷具組_201129_16

雙色的好處是,可以自由調出適合自己的膚色,不用擔心買錯色號

遮瑕刷具組_201129_13
▲筆頭是毛刷,使用上直接點也很方便


我會直接沾一些在手背上調色,黑眼圈會調淺色、痘痘或斑點會用深色先蓋一次,再用淺色蓋一次,如果懶惰一點,我也是會直接用淺色#21直接蓋黑眼圈,也是蠻OK的。

每次用遮瑕膏,最擔心買到很乾的產品,蓋好蓋滿了,但是確跑出乾燥細紋,尤其在眼周肌膚超容易。另外也很討厭買到蓋完後呈現卡粉、浮粉的感覺,完全不符貼肌膚,妝感超厚重。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款【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塗起來的質感
他質地是像輕薄型粉底液般,不會過於濃稠或是黏膩,使用的時候可以輕易推開蓋均勻,搭配著【cozy white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只要點點點,超簡單,蓋完後會呈現有點霧面質地,超自然

遮瑕刷具組_201129_17

遮瑕刷具組_201129_15

蓋黑眼圈的時候會很有感覺,在大範圍使用,可以明顯感受到輕薄好推、保濕不卡粉,而且很快就乾了,蓋完後也不會有乾紋,我覺得在遮瑕力表現上,雖然沒有遮瑕膏強,是因為他提升了保濕滋潤度,在自然輕透妝感呈現上是加分的,對我來說這樣的遮瑕力也很足夠了。

遮瑕刷具組_201129_22

來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對照,真的很有感,毛孔、痘疤、斑點、都可以很漂亮的遮瑕,讓妝感更完美

遮瑕刷具組_201129_21

他的妝感表現真的很自然,不會有厚重感。而且意外發現,他持久度很好耶,不會很快就掉光了。棒棒棒棒~~~

遮瑕刷具組_201129_18

補充,這款遮瑕蜜除了搭配多功能PS美肌刷具使用外,在黑眼圈大範圍部為也可以用手,或是美妝蛋輕輕拍開,也超自然的喔。


總結
【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兩款組合真的很完美,我超喜歡的,遮瑕蜜最大優點保濕、好推、快乾、無乾紋、遮瑕力,定妝力 都表現的很棒!以前其實都很擔心用的厚重妝感的遮瑕,蓋住瑕疵卻浮妝,現在想想,原來是我用錯方法跟產品,絕對不是我技術太差(硬要.......),遮瑕完眼週暗沉,讓眼妝呈現超級加分,我自己每次畫完眼妝都要讚嘆自己一下XDDD。
另外,還有一個定妝小秘訣,遮瑕蜜蓋遮住之後,最後一定要上蜜粉定妝一下,妝感會更持久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