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y white 嫩足霜_201130_0_0
今天一樣要來分享韓國品牌【cozy white 】的產品,這款嫩足霜真的超推,讓我超愛超有感的嫩足霜
足部腳底,是全身最容易被忽略的保養部位,腳底超容易變成又乾又醜的農婦腳,一穿涼鞋就嚇死寶寶了!!!!快點一起來救救農婦腳吧

最近深深體會到,有時候自己懶得保養,可能是沒有遇到真愛,我從來沒有那麼勤勞的在擦嫩足霜,但是這款,讓我每天會很主動的把它拿起來擦,因為我真的太喜歡了,真的每天好好的保養足部,一定可以變成奶油桂花"腳"。


cozy white 嫩足霜_201130_0

好啦,我們直接進入話題,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cozy white 】水感修護嫩足霜

cozy white 嫩足霜_201130_1

這款嫩足霜質地看起來像是奶油般的稠度霜體

先來看看擦在手上的感覺,它的潤澤度還不錯,在手上推開也不會有油光感,最特別的是,吸收後表面會有一層嫩嫩的感覺

cozy white 嫩足霜_201130_0_1

cozy white 嫩足霜_201130_1_0


讓我們在腳上實測吧!!!!(臭腳丫要現身了!!!)

cozy white 嫩足霜_201130_8

cozy white 嫩足霜_201130_9

cozy white 嫩足霜_201130_11


推開感覺真的很舒服

cozy white 嫩足霜_201130_17
▲可以看到腳底都有乾裂的可怕痕跡

在腳上實測,也完全不會有油膩厚重感,擦完腳底不會油油的,吸收後,腳會有一種柔軟細緻的滑嫩感,真的超舒服。
另外,我超喜歡這嫩足霜的淡淡清香味,我第一天使用,一推開我就馬上愛上了,這淡雅香味真的好舒服啊!!(當然香味其實是很個人主觀的啦)


先來看看我恥度很大的農婦腳(不要打我)VS使用兩週後照片

744589

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乾裂的部位,都好好的被呵護般,變成了光滑細緻的貴婦腳了,雖然周圍可能還有些微不完美,但是整體我覺得好很多了,我相信我在繼續使用下去,會變得超美的。女孩們快點一起趁冬天好好保養,到了夏天穿涼鞋就超美呀!!!

我每天會擦兩次,一次洗澡後,一次在每天上班穿襪子前,會在加強保養一次。趁冬天,大家習慣穿襪子的日子,加強足部的滋潤與修護,保證可以告別農婦腳!!!


以成份來說,添加了滋潤與修護的油脂與甘油成分
另外還有添加很特別的保濕軟化角質成分

尿素 Urea
我覺得是這產品可以改善粗糙的核心人物,他添加量應該不少喔,因為在成分表中排列第五個,尿素 Urea 可以達到保濕及軟化角質的效果

可以整理角質,改善粗糙,讓肌膚更加有光澤感,特別適合乾燥角化的肌膚。除了保濕及軟化角質之外,還可以作用於角蛋白上,增加水和能力,提高肌膚對養分的吸收力。。

還有添加10000ppm的蜂王乳,可以修護乾燥肌膚,讓肌膚看起來細緻滑嫩有光滑,所以真的要好好使用這嫩足霜,改善腳底粗糙的農婦腳,就靠它了。

cozy white 嫩足霜_201130_12

除了腳底之外,膝蓋手肘的乾燥部位也非常適合喔。是我每天必擦的部位,一起把粗糙的地方保養起來吧。

真的,女孩們,不要偷懶,快點一起來救救你的農婦腳,每天只要花1分鐘,好好的呵護下雙腳,兩週有感的柔嫩BABY腳!!!



以上分享給大家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